天桥区时代总部基地金融服务中心举办银企对接座谈会

2020-04-02 15:41:3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4月2日,天桥区时代总部基地金融服务中心对接区金融服务中心,联合药山街道举办园区企业银企对接座谈会。天桥区金融服务中心主任沈军玉,药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杰,药山科技园发展服务中心主任董绍家,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陈小宁,重点项目办公室科长尚高峰及十余家金融机构和园区三十余家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银企双方就如何加强金融服务,针对中小微企业当前面临的实际问题采取更加积极有力的措施,帮助企业打通融资渠道,缓解园区企业融资难题进行交流。

  吴杰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的形势,加速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和民营经济发展。在紧抓天桥区“两轴四园”跨越崛起发展机遇的同时,依托时代总部基地金融服务平台加大银企对接力度,提升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的水平,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