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街道:战“疫”就是集结号 退役军人不缺席

2020-02-05 19:34:4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在先行区退役军人事务办公室发出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倡仪后,大桥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退役军人立即做出行动,上至街道分管领导,下到工作人员、转业士官和其他退役军人。无论是刚退役的新兵还是退役多年的老兵,纷纷以实际行动投身到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为大桥辖区广大群众平安健康保驾护航。

  1940年出生的卢家村老共产党员、老退伍军人肖连奎,从大年初一全街道疫情防控封路开始,主动要求在村路口执勤,每天早七点到晚八点,不喊苦和累,已经坚守了十几天。
  路店村共产党员两位退伍军人廉孝忠、路玉军,接到村两委因疫情而取消大年初一团拜会的消息后,自愿到村两委义务服务。期间先后有三位村民相继去世,两位退伍军人在村联防联控值班点志愿义务服务中,连续六天主动帮助村红白理事会人员处理去世亲人家庭的后事。
  有召必回,有战必应。对于退伍军人来说,这是再熟悉不过的口号,更是服务为民的责任。他们为打赢防疫战而努力,为保护群众生命安全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