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街道交通联防小组战“疫”进行时

2020-02-19 20:26:3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桥街道根据相关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工作。近期,由于企业复工复产已经陆续进行,从省外来济返济人员增加,加大了疫情传播的风险和防控的难度。现局势,防控疫情仍是工作中的重中之重。

78e124616bc3b81268ae02b5e43ab0f3.jpg

  2月18日上午,大桥街道建设管理部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内各小区及企业进行人员排查,为其测量体温,并详细填写外省人员排查表。同时要求各小区及企业对从省外来济返济人员第一时间登记备案并进行体温监测,签订居家隔离承诺书,要求其自觉严格实施隔离医学观察,观察时间自来济返济之日起不得少于14天。凡出现发热、咳嗽、呼吸不畅等症状,及时报告并第一时间联系120转至定点医院就诊。对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不服从疫情防控管理要求、扰乱疫情防控工作和社会秩序的人员,依法进行严肃处理。
  最后督促各小区及企业,严格落实登记管理,不能出现空岗值班的情况,督导其值班人员规范登记出入人员、车辆信息,并对值班人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要求务必尽职尽责,全力打击疫情防控组合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