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街道:整治占道经营,共创文明城市

2022-08-29 09:54: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迪

  为进一步提升创城精细化管理水平,规范市场经营秩序,近日,大桥街道综合执法办开展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现场纠正违规乱象,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秩序环境。

  本次专项行动为期一周,共出动15名执法人员,执法队员以各组分配的路线有序排查,重点对马店、靳家商业街的临街商户出店经营、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等违规乱象进行整治。同时,还对国道沿线、重点路段的流动摊贩侵占人行道行为进行集中治理。

  本次行动共清理流动摊贩及占道经营行为40余处,对整治过程中拒不整改的摊贩经营工具依法暂扣,同时督促沿街商铺严格落实“门前五包”责任,严禁违规出店经营。下一步,大桥街道将持续开展常态化占道(出店)经营专项整治,对违规行为高发区域加大巡查督导力度,不断巩固整治成效,实现文明创建常态长效化。(通讯员 吕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