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街道开展商业街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

2022-08-29 09:55: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迪

  近日,大桥街道综合执法办公室在商业街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专项行动。

  环卫工作人员及巡检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辖区内很多居民将装修废材和破旧家具等堆放在商铺门前和小巷深处,不仅影响了居住环境,也存在着火灾隐患。针对商业街乱摆乱放现象,环卫工作人员首先通过入户走访寻找乱摆乱放的居民,劝说其主动清除废旧物品,保持巷内及商铺门前道路整洁,杜绝乱堆乱放;对于找不到主人的堆放物品,环卫工人及时进行彻底清理,进一步提升商业街的环境卫生。

  今后,街道综合执法办公室将组织巡检员对所属责任区域进行不定时巡查,随时随地掌握环境卫生情况,以便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清理。同时,在改善群众生活环境的基础上,加大文明宣传教育力度,倡议群众之间加强互相监督,杜绝垃圾乱扔乱倒现象,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通讯员 吕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