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街道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打造宜居宜业美丽乡村

2022-09-16 11:30: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阎慧卿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9月14日,大桥街道周密部署,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秋季行动,进一步巩固提升村容村貌整治成果,打造宜居宜业美丽乡村,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各村居积极响应,党员干部齐上阵,深入一线带头整治,推进农村环境卫生治理。同时组织村内保洁公益岗对村居公路沿线保洁养护,在清理沿道垃圾的同时,还对沿途的杂草及窜入路基的根茎进行铲除,使得路面更加整洁,道路更加畅通。

  通过环境综合整治,大桥街道人居环境卫生得到有效改善,优化了人居条件,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生产、生活环境。各村居还根据本村实际情况组织群众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努力营造乡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氛围,让“村庄是我家、美丽靠大家”的观念在群众心里扎根,引导村民自觉参与到农村环境维护中来。(通讯员 阎慧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