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步区大桥街道开展节后环境整治工作

2023-02-03 10:33: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南南

  为巩固春节前环境卫生整治成果,提升辖区环境品质,确保春节期间遗留的各种生活垃圾、杂物等得到及时处理,近日,大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全面开展节后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给辖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洁净、优美的人居环境。

  大桥新苑小区楼道垃圾杂物堆积、垃圾桶未密闭、桶内垃圾溢出、多处区域地面垃圾无人清理。针对上述问题,街道工作人员及时联系物业工作人员清理楼道杂物,安排专人分片区,定点定时巡查垃圾桶满溢情况,及时清理转运。同时,在小区楼栋里张贴温馨提示,广泛宣传,提升居民群众保护环境意识。

整改前

整改后

  大桥商业街地面垃圾无人清理,卫生院门口垃圾桶桶体脏污,桶内垃圾溢出。针对上述问题,街道工作人员前期以教育劝导为主、集中清理为辅,告知沿街单位、商户不得私自摆放垃圾桶,所有沿街单位、商户门前垃圾桶一律进店。采取每天定时上门收集垃圾的方式,全力帮助商户解决垃圾处理的烦恼。进一步加大垃圾收运频次,方便沿街门店对垃圾进行投放。

整改前

整改后

  通过卫生整治,大桥街道辖区背街小巷垃圾死角以及小区杂物乱摆乱放等情况得到清理,掀起了全民参与卫生整治整改活动的热潮,居民群众的生产生活环境更加干净、整洁。(通讯员 刘南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