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街道开展鹊华九里居占道经营专项活动

2023-03-31 14:4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瑞

  近期,大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多次接市民热线反映,在鹊华九里居小区西侧的道路经常有快餐摊点、装修装饰材料及家电销售等商家进行占道经营。原本干净、整洁、和谐美好的环境,因为流动商贩的占道经营变得拥挤、喧闹、脏乱,对道路环境卫生、市容秩序带来极大影响,对此,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集中力量进行清理整治。

  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第一时间调整执勤模式,采取“定岗+突击”相结合,重点整治装修摊点占道经营问题,形成路面综合执法与应急突击执法的无缝对接。通过安排执法队员和文明劝导员定点值守,及时制止摊点乱摆、垃圾乱扔等行为。

  此外,加大上班前、午休期间、白班夜班交接班等特殊时间段的执法力度,不给流动商贩及占道经营摊贩留下与综合行政执法部门打“游击战”的“空窗期”。同时加大该片区环卫保洁力量,清理鹊华九里居周边垃圾死角,确保鹊华九里居的市容环境整洁有序。下一步,鹊华管区将建立商贩经营疏导点,给鹊华九里居居民创造一个环境优美和谐的美好家园。(通讯员 徐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