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街道对6个管区91个村开展全覆盖、地毯式督查

2020-02-12 11:12:3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为充分发挥监督职能、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2月4日上午,太平街道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由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冯佩泉,街道党工委委员、党群办公室主任陈涛分别带队对街道6个管区91个村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覆盖、地毯式督查。各管区书记、党群办、纪工委工作人员参加督导检查。
  各督导组分别查看了广播宣传疫情防控、村内悬挂宣传标语、值班人员管理等等14个方面的疫情工作情况,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立即反馈并督促当场完成整改。

  经督查,太平街道各村积极作为、严格按照要求开展防控值班、宣传、劝导等工作,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明显。对各村存在的细节问题,街道进行了通报,并要求各村各部门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来落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到第一位,以高度负责、严肃认真的态度,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