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街道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瓜菜生产

2020-02-20 15:13:2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近日,随着天气逐渐转暖,作为“中国优质西瓜第一镇”的太平街道,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抓好瓜菜生产,40余个村陆续开始大棚西瓜移栽、管理等农业生产。

41eece11e18bcbf4efe86a14b083d02f.jpg

  太平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组织各西瓜种植村,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农业生产的防护知识宣传,对20余个家庭农场、瓜菜种植合作社和30余家种植大户等集中从事瓜菜种植管理的村民进行疫情防护知识的普及,要求大家在人员集中处戴好口罩,做好消毒等工作。同时,鼓励各村要不误农时,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瓜菜种植管理,确保街道瓜菜产业健康发展。据初步统计,太平街道已有43个村群众开始大棚瓜菜种植管理,从业人数达3000多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