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祥督导先行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9-16 15:27: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9月15日,先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祥带队现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现场会,就近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大桥街道驻地相关点位情况,就基础设施、环境卫生、沿街秩序、文明出行及驻地营业网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安排部门街道及时整改。在大桥街道驻地召开的工作会议上,督导组首先传达了上级文明城市创建现场会议精神,并对先行区相关点位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李国祥表示,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节点格外关键、任务格外艰巨、时间格外紧迫,各街道、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全方位进入迎评决战状态,将其当做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看待,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抓好整改,以零失分为标准全力以赴,确保顺利完成目标任务。

  李国祥强调,要全面对标对表、瞄准重点,全力抓好实地测评点位的整改提升。结合先行区拆迁规模大、发展基础薄弱、配套设施不完善等实际情况,各街道、各部门要主动对接、抄起手来,精准把握问题清单,不折不扣抓好每一个点位排查整改,精细管理,补齐短板。

  李国祥要求,各街道、部门要做好群众动员工作,抓好宣传工作,解决好居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实际问题,切实提高市民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满意率;抓好问题整改,协同做好国省道沿线环境整治提升,交通秩序整顿,加强行业规范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把工作重心放在迎评准备上,认真对照测评指标,形成工作合力,全面细致的开展再摸排、再整改、再提升,全力打赢创城迎评攻坚战。

  相关部门、街道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