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先行区在王士栋烈士纪念地举行学习活动

2021-04-16 11:29: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4月2日下午,先行区综合管理部党支部,支部共建、党建互联结对党支部鹊山东社区党支部前往省级文物保护单位“王士栋烈士纪念地”开展4月份学习活动,向革命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哀思。

  在王士栋烈士纪念地,鹊山东社区党支部老党员为先行区综合管理部党支部的党员们详细介绍了王士栋烈士的英勇事迹以及王士栋烈士纪念地的相关情况。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入党誓言,勇于担当作为,在起步区建设中作出应有贡献。

  据了解,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于2020年投入500余万元,对王士栋烈士纪念地进行整体提升改造,融合百年泺口黄河铁路大桥历史人文资源,完成周边道路、停车区、最佳观桥点等景观设施的规划建设,打造先行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