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1——85196021

投稿信箱:wode_210@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头条

济南“互联网+与文化产业发展”报告会举行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立鹏 尹延杰   2015-06-25 21:00:00

25日下午,济南市文化企业家大讲堂开讲仪式暨“互联网+与文化产业发展”报告会在槐荫区西街工坊创意文化产业园举行。济南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凌安中出席报告会,他表示,要通过文化企业家大讲堂为济南的文化产业企业家提高素质搭建一个平台,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提高创业标准,提升发展速度。

  济南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凌安中主持会议

  

  紫藤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南志鹏做专题报告

  

    韩都衣舍副总经理胡近东做专题报告

   

  济南市文化企业家大讲堂开讲仪式暨“互联网+与文化产业发展”报告会现场

  大众网济南6月25日讯(记者 宋立鹏 尹延杰)25日下午,济南市文化企业家大讲堂开讲仪式暨“互联网+与文化产业发展”报告会在槐荫区西街工坊创意文化产业园举行。济南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凌安中出席报告会,他表示,要通过文化企业家大讲堂为济南的文化产业企业家提高素质搭建一个平台,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提高创业标准,提升发展速度。
  25日下午,济南市县(市)区文化产业人士、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及数十位文化企业家齐聚槐荫区西街工坊创意文化产业园,举行济南市文化企业家大讲堂开讲仪式暨“互联网+与文化产业发展”报告会,与会人员听取了来自紫藤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南志鹏的“互联网+与文化产业”、韩都衣舍副总经理胡近东的“互联网时尚品牌的发展发展路征”专题报告并进行了现场交流。
  济南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凌安中主持会议,他表示,近几年,济南市的文化产业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特别是在广大文化企业家的共同努力下有了很大的发展,但也呈现出发展速度不够快、水平不够高、规模不够大等一系列问题。希望通过文化企业家大讲堂为济南的文化产业企业家提高素质搭建一个平台,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提高创业标准,提升发展速度。同时,下一步还要经常举办这样的大讲堂,邀请成功的企业家,著名的专家,著名的学者为企业家们授课。
  在听取两位专家讲课后,在座的企业家们现场提出了问题。凌安中表示,通过紫藤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南志鹏与韩都衣舍副总经理胡近东的专题报告,大家对什么是互联网、什么是互联网思维、什么是互联网时代、如何实现互联网+、如何实现互联网+文化、如何实现互联网+文化企业、如何实现济南文化产业的弯道超车等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文化企业、文化产业要发展必须依靠互联网这个技术、工具、通道,只要坚持科技创新,坚持互联网+,济南市的文化产业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