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早嗨到晚”槐荫“五一”旅游市场火力全开

2021-05-02 16:0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五一”小长假来临,济南市槐荫区旅游市场迎来“人从众”的热闹景象,各景点活动精彩纷呈,“你方唱罢,我方登台”,槐荫火力全开,将多元文化、“夜经济”与旅游有机融合,丰富内涵,提升品质,让游客“从早嗨到晚”。5月1日当天,来槐荫旅游消费人数突破10万,各主要景点客流量同比都有大幅度提升。

  5月1日,山东首届曳步舞嘉年华让印象济南·泉世界成为欢乐的海洋。曳步舞,又称鬼步舞,起源于澳大利亚,风靡世界,深受年轻人喜爱。本次赛事吸引了全省7个地市,32支队伍参赛;华灯初上,丝竹轻烟,荷花仙子翩翩起舞,将游客带回诗韵雅乐的时代。印象济南泉世界接待游客6.9万人次……无论是现代还是古典,文化,始终是槐荫旅游的靓丽底色。

  济南方特东方神画运用高科技手段+国潮的元素打造大明潮玩节,五一当天,有1.2万游客涌入园区。据悉,在5月1日-5月5日假期内,济南方特延时开放,早到晚畅玩12小时。早上9点的大型主题演出——《朝钟》结束后,游客跟随演员一同入园,极具奇妙的穿越感和代入感;夜幕降临,300架无人机在夜空中形成各种造型,随着无人机带着冷焰腾空绽放,若灿灿星河。以夜色为幕布,雷峰塔为载体,科技为画笔,一场全新设计的雷峰塔光影秀给游客带来视觉盛宴。

  主打农业文化牌的济南·济西高科农业园区也推出了果蔬采摘、萌宠喂养等一系列体验式亲子活动,备受市民青睐。

  对于市民而言,假期去图书馆是个不错的选择。5月1日,槐荫区图书馆上千人到馆,中老年智能手机培训、绘本阅读、趣味手工制作、绘本故事讲读大赛现场录制、红色故事会、“请喝一杯立夏茶”等活动深受读者喜爱。

  5月2日早上,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正在举办济南国际摩托车博览会暨首届泉城国际时尚文化旅游节。国内外知名摩托品牌汇聚一堂,室内展品琳琅满目,室外更有试驾体验、特技表演等精彩非常的活动区域。来自全球各顶级摩托车品牌与全国各大摩托车俱乐部所组成的摩托车方队,将从会展中心出发进行巡游……

  与此同时,省会文化艺术中心精心烹制的文化大餐丰富多彩:济南市文化馆里,“曲山艺海—星乐汇”“济南市非遗展示”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

  2日晚上,京剧名家王珮瑜巡回演唱会即将在省会大剧院与泉城戏迷见面……据了解,沉浸喜剧《傲门笑宴》《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也将于近日在槐荫精彩上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