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1——85196021

投稿信箱:wode_210@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总汇 > 长清公安 > 典型经验

长清张夏派出所四项措施强化金融网点安保工作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6-10 10:44:00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金融网点安保工作,张夏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积极采取“四项措施”强化安保监督检查工作,确保金融网点安全。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金融网点安保工作,张夏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积极采取“四项措施”强化安保监督检查工作,确保金融网点安全。
  加强监管,落实责任
  张夏派出所积极与各网点保卫部门沟通,增强金融网点内部人员安全防范意识,要求各金融网点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制度,增强网点内部人员的忧患意识。
  加强排查,落实整改
  从完善网点内部安全防范设施着手,积极开展金融网点安全防范大检查,及时发现隐患,并提出书面整改意见,确保“人防、物防、技防”全面到位。
  加强管防,消除隐患
  加强网点及周边地区的治安巡逻,特别是在银行营业高峰期采取机动巡逻和定点执勤相结合的方式,适时组织力量开展蹲点守候。
  加强宣传,提高防范意识
  在各金融网点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发放张贴安全防范宣传材料,向广大群众宣传自我安全防范知识,切实提高辖区居民的自防能力。(通讯员 曲文政 孙久植)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