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1——85196021

投稿信箱:wode_210@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总汇 > 港华燃气 > 热点图集

济南港华亮相省婚庆嘉年华 紫荆灶具受青睐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娜   2015-09-06 17:18:00

在嘉年华现场,济南港华燃气展台旁边聚集了很多来咨询的市民,安全环保灶具、绿色用气宣传,港华工作人员忙碌着向过往市民介绍。本次嘉年华为期三天,活动持续至14日,有市民想了解用气安全和港华紫荆灶具,可来世贸广场婚庆嘉年华现场咨询。

  港华紫荆灶具亮相婚庆嘉年华

  济南港华工作人员为市民讲解用气安全常识

  婚庆嘉年华热闹开场

  6月12日,山东省第三届婚庆嘉年华暨网络相亲大会在济南世茂国际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亮相展会,其绿色用气理念和环保灶具备受众多新人青睐。

  12日上午,婚庆嘉年华现场热闹非凡,自金融、汽车、家电、珠宝、婚庆等众多行业一线品牌的近30家商家参展,吸引了很多新人和市民前来选购。

  在嘉年华现场,济南港华燃气展台旁边聚集了很多来咨询的市民,安全环保灶具、绿色用气宣传,港华工作人员忙碌着向过往市民介绍。

  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曾女士和男朋友也来挑选灶具。“原先认为家电商场才会卖灶具,没想到燃气公司的灶具更专业。”曾女士认真查看着灶具的每个功能。港华工作人员介绍,港华紫荆燃气灶具是由燃气公司根据济南天然气气种“量身定做”的,属于企业直销,不但价格实惠,而且后期服务更有保障。据悉,港华紫荆灶具终生维修,并且每年一次由港华工作人员上门安检。

  在展台前,港华工作人员还现场为市民讲解起安全用气常识:

  燃气用具建议使用波纹管连接,避免胶管老化、鼠咬造成安全隐患;

  使用波纹管应注意禁止使用有腐蚀性的清洁剂清洁;

  长期不使用燃气炉具时,应将燃气表前阀门关闭,切断气源开关;

  使用时注意通风换气,保持室内空气流通;

  要选购带有熄火保护装置的炉具,避免食物煮沸溢出,淋熄炉火引发燃气泄漏。

  燃气用具旁切勿放置易燃物品,以免引起火灾;

  切勿在燃气管附近摆放睡床,切勿在燃气管道和设施上悬挂杂物;

  油渍及污渍,积压日久,容易着火,使用后应经常予以清洁;

  经常检查软管、波纹管及管道接口是否老化、损坏,可用肥皂水涂在接口处观察是否冒泡,严禁使用明火检查;

  使用燃气设备的房间,不能同时使用煤油炉、煤炉或液化石油气钢瓶。

  本次嘉年华为期三天,活动持续至14日,有市民想了解用气安全和港华紫荆灶具,可来世贸广场婚庆嘉年华现场咨询。

  相关链接:

  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依靠先进的管理、技术、服务理念、资本运作等方面的优势,倾情服务济南市历下、市中、天桥、历城四区及东部新城区和产业带的优质燃气能源。近年来,济南港华在注重安全的前提下,更关注责任、环保和公益,为济南市经济发展、市民生活、城市环境做出了巨大贡献。

  济南港华供气区域东到东巨野河(章丘界),西到大纬二路,南到二环南路山大校区,北到北绕城高速公路(2013年对济阳县崔寨镇部分区域也实现供气),辐射历下、市中、天桥、历城四区及东部新城区和产业带近 200 平方公里的地区。(记者 张娜)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娜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