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1——85196021

投稿信箱:wode_210@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总汇 > 港华燃气 > 热点图集

港华义工队挥汗植绿 愿天下从此无霾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娜   2015-09-07 10:34:00

挖坑、栽树、浇水……14日植树活动现场,7位港华义工队队员挥汗如雨,短短一个小时就栽植了近10棵树苗。张富茂告诉记者,济南港华义工队自2005年成立以来,每年都定期开展社会公益活动。

  港华义工队共同植树

  姑娘干活儿不比小伙差

  队员写下“天下无霾”的心愿

  植完树后,来张合影。

  挖坑、栽树、浇水……14日植树活动现场,7位港华义工队队员挥汗如雨,短短一个小时就栽植了近10棵树苗。“我们作为责任企业,为泉城老百姓提供绿色环保的天然气,也愿意在植树节为蓝天白云做一点贡献。”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义工队队员张富茂说。

  张富茂告诉记者,济南港华义工队自2005年成立以来,每年都定期开展社会公益活动。主要工作目标是助学、助老、助残、助弱、关注青少年问题、环保等一些社会公益性活动。公司义工每年都到山东聋儿康复中心探望正在恢复治疗的儿童;为2008年为四川地震灾区捐款77660元整、并派出工程设计人员赴绵阳参加支援灾区工作;2009年组织公司全体员工为四川震后儿童捐赠书籍364册;与甸柳新村街道办事处、杆石桥街道办事处、解放路街道办事处、四里村街道办事处等街道办事处的107户特困家庭结成对子,定期上门义务安检、维修;每年都组织“万粽同心为公益”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并将包好的粽子送给荣军医院的老荣军、社区的环卫工人、以及社区鳏寡孤独的弱势群体。同时,济南港华义工还积极支持绿色环保,每年都参加各种形式的植树、地球熄灯一小时等活动,为济南的水更清、天更蓝默默贡献力量。

  全部种完树苗以后,义工队合影留念。一位女员工在自己亲手栽植的树苗上挂上心愿卡,并在卡上写上:愿天下从此无霾!(记者 张娜)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娜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