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妆秘籍,比欧莱雅还值得拥有

2021-02-09 10:58:19 来源: 新浪家居 作者: 段思恒

  室内光线不好,晚上灯不够亮,护肤看不清,基本是盲涂。还有画眼线的时候,总要站起来往镜前凑。可就算这么费劲,明明在家看着很好的妆容,到外面一照镜子发现自己变成了“黑山老妖”~~妆化的不好不光和化妆品有关,可能只是缺少了一个LED化妆镜。

  有了这款LED化妆镜,再也不用担心李佳琪的OMG了,让她每天都美美的就是送给她最好的礼物。告别 “光线陷阱”,化出来的妆容当然更加精致。这款LED化妆镜最大特点是与日光相似度95%,就好像把阳光直接搬到了你的面前。只有在这样的光源下,画眼影才能看准色彩,不管是晕染边界还是叠加珠光,都恰到好处。

  和普通化妆镜不同,这款LED化妆镜的底座还是一个置物盘,最常用的口红、容易丢的小物件、手机、钥匙都可以放在上面,让桌面告别乱糟糟,真的非常贴心~

  (文 / 段思恒@理想乐活家)

  微信公众号搜索《理想乐活家》关注我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