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业工友 留济过年可免费上网课学技能

2021-02-09 10:16: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帅 济南报道

  济南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自2月8日起开通“建筑业技术工人免费云课堂”线上培训平台,为留济过年建筑业工友送上免费技能提升课程。

  据了解,该网络培训课程主要针对留济过年的建筑业技术工人,培训内容涉及安全生产知识、法律法规知识、建筑技术技能知识等方面,开设有《劳动合同法律规定》、《脚手架施工安全作业标准》、《施工现场临时用电施工组织设计》等百余门课程。

  2月8日至2月28日期间,济南市建筑业工友可登陆“建筑业技术工人免费云课堂”(网址:guojie.sdcstta.net),根据需求选择相关的网课进行学习。

  济南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倡议留济过年的建筑业工友们通过免费学习充实过节期间业余文化生活,在感受留济过年温暖祥和的同时,提升专业作业水平,为来年工作打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