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LA马卡龙系列 满溢生活的甜蜜与热望

2021-02-09 13:37:54 来源: 新浪家居 作者:

  在快节奏的都市中,我们每天的生活几乎快被工作填满,疲惫、忙碌和奔波似乎成了生命中最习以为常的状态。很多时候,我们想要慢下来,想要享受生活的甜蜜与爱情的美好,但是往往身不由己。

  为此,IMOLA特推出马卡龙系列,用法国经典甜品马卡龙和俄罗斯方块的形象及五彩缤纷的色彩,帮你唤醒童年的记忆,拥抱活泼童趣的心灵。

  [产品信息]

  品牌:IMOLA瓷砖

  系列:马卡龙系列

  规格:20*60

  适用范围:卫生间

  评测瓷砖专用工具

  一、外观

  马卡龙系列的花砖表面是凹凸糖果造型,上手一摸非常的有手感,同时多种色彩和形状混搭,彩色和素色任意调配,瞬间帮你唤起童年的记忆,给人以心情愉悦的好感。

  二、尺寸规格

  IMOLA除了做工精细,在尺寸规格上更是严格遵守国家标准。小编今天主要对产品做一个规格测量,通过对宽度及对角线的测量,20*60cm的规格,宽度500px,对角线为63cm,可以确定产品尺寸精准无误。

  三、抗污性

  如果一款家居瓷砖抗污性不过关,那么使用一段时间后,产品表面简直不忍直视。因此,抗污性也渐渐成为检验瓷砖性能的重要标准。小编用白板笔在产品表面写字,几分钟后,墨迹干燥,再用纸巾轻轻擦拭,立刻亮洁如新。看来,抗污性能是杠杠的。

  四、耐磨性

  纵使瓷砖拥有在美丽的外表,但是不耐磨也是无济于事。毕竟,瓷砖铺贴于地面,每天都要接受各种摩擦刮蹭的考验。为了验证马卡龙的耐磨性,小编将一张A4纸平铺在瓷砖上,透过纸张用螺丝刀用力刮擦,一分钟后,纸张已千疮百孔,再观察瓷砖表面,没有一丝痕迹。

  五、吸水率

  吸水率也是评判一款瓷砖品质优劣的关键之一,因为这关乎着未来瓷砖是否会出现潮湿霉变的现象。为了检验该砖的吸水性,我们将水直接倒在瓷砖背面,放置一段时间,观察水滴边缘并没有出现任何扩散和吸收的现象,证明瓷砖密度高,吸水率低。

  IMOLA马卡龙瓷砖家装效果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