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简一大理石瓷砖发布成品交付OK服务

2021-06-01 15:18:0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吕晓娈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晓娈 济南报道

  近日,由济南简一大理石瓷砖主办的“一步到位一生托付”成品交付OK服务发布会·济南站在济南天桥区北园大街红星美凯龙举办。

  红星美凯龙副总经理王晓东、山东建筑大学马品磊、济南简一挚友王慧、简一集团山东区经理王智临、简一集团成品交付部经理王伟明、简一大理石瓷砖济南品牌服务商李玉泉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发布会现场重磅发布简一大理石瓷砖成品交付OK服务的重大成果,首创服务新标准把行业产品品质和服务标准推向了新的高度,通过新产品、新技术改变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引领行业发展,为美好人居和社会进步做出开创性的贡献。

  王晓东对简一的成品交付OK服务表示高度认可,他认为简一品牌能成为陶瓷行业的佼佼者,是持续践行“创新发展“的结果。创新是简一企业发展的灵魂。从产品制造到售后服务,到今天提出的成品交付,简一是陶瓷行业从制造型企业向服务型企业转变的引领者,同时也是促进我国陶瓷行业和石材行业深度融合发展的推动者。

  李玉泉作为主办方上台发表讲话,他提出成品交付是一个包括技术、工艺、产品、设计、以及安装的大系统,把客户的家当作自己的家来装修,要以对得起客户的托付和信任作为指导原则来打造这个系统,让客户在装修过程中更省心和更放心,对最后的结果更加满意和开心。简一会朝着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方向持续改进与创新,不断提升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质量,为行业进步共同努力,也为消费者打造美好生活尽一份力量。

  简一成品交付OK服务,不仅是依靠硬核的0.5mm密缝连纹技术,更是强大的产品品质与系统化服务,“成品交付OK服务”的核心,是用品质服务树高档装修标杆。

  简一成品交付OK服务正式在全国启动,把这份匠心与温暖传递给全国的消费者,让品牌的温度不断升温。活动最后,简一精工铺贴团队来到现场与所有来宾见面,并承诺:“一步到位 一生托付,简一成品交付OK服务,我们用心,让每一位消费者放心、省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