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座家居被授牌消费维权服务站

2022-03-10 09:5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姜晓玲

  近日,银座家居中心店与天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举办了天桥区消费维权服务站的观摩及学习交流会。济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络监管处副处长曹华、天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淮冰涛、天桥区消保科科长谢洪兴、天桥区消费者投诉中心副主任吕金辉、银座家居常务副总经理兼中心店总经理李海英、银座家居中心店副总经理刘文丽与来自北园市场监管所、洛口市场监管所、宝华市场监管所、北村市场监管所、药山市场监管等35家辖区代表共同参会观摩交流。

  银座家居中心店作为观摩商场,在放心消费和消费维权服务站创建活动中,始终积极响应各级部门领导的工作部署,积极参与放心消费、消费维权服务站的创建活动,并将创建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开展打造。银座家居2020年荣获省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商场,创建过程中发展152家商户成为了区级放心消费示范店。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与专业市场代表参观了放心消费示范品牌及消费维权服务站。

观摩交流

消费维权服务站授牌仪式

  依照省、市局关于消费维权服务站标准化和规范化的要求,曹华、淮冰涛对银座家居中心店、红星美凯龙山东一号店进行消费维权服务站授牌。

  银座家居中心店作为放心消费的示范商场、消费维权服务站的试点单位,将为顾客提供更加完整的服务链条,为顾客真正做到一站式服务。消费维权服务站的创建,健全了消费维权服务中心,多渠道受理和处理消费者投诉,提高消费纠纷的解决效率,提升商场的美誉度。

  (通讯员 姜晓玲)

初审编辑:赵晓丹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