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E MUNDI美学设计大赛」-纳加空间设计 刘娜

2021-02-09 10:25:05 来源: 新浪家居 作者:

  参赛设计师:

  姓名:刘娜

  职称:工程师(建筑设计)

  从业经验: 11年

  工作单位:纳加国际(香港)空间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无锡纳加空间设计有限公司

  职位:创始人/设计总监

  教育经历:

  2003-2007毕业于江南大学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学士)

  2007-2009毕业于江南大学设计学院设计艺术学专业(硕士)

  2016 毕业于清大环艺陈设与软装高级研修班

  2018 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商业互联高级总裁班(EMBA)

  获得荣誉/奖项:

  国际建筑装饰室内设计协会(ICDA)理事

  无锡室内设计师学会(WIID)理事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会员

  亚太空间设计师协会(APSDA)会员

  IAAPC国际注册高级软装陈列设计师

  ICSID国际注册高级室内设计师

  2017年 “拈花湾-栖庭”获亚太空间设计大奖赛优秀奖(住宅空间类)

  “悦途会”获亚太空间设计大奖赛二等奖(办公空间类)

  2017年 获“居然设计家杯”家居设计大赛优秀奖(艺术设计类)

  2017年 获广州设计周“中国设计星--江苏设计星”前四强荣誉称号

  2018年 获第十一届大金内装设计大赛江苏地区美宅设计别墅组铜奖

  2018年 “ID+G金创意奖国际大学生空间设计大奖赛”特邀设计实战导师

  2018年 获“ID+G金创意奖国际空间设计大赛”文化办公空间十佳创新设计奖

  服务项目:

  别墅:无锡湖玺庄园、蠡湖尚郡、古韵坊、银河湾、蠡湖一号、威尼斯花园、天池湾、拈花湾、龙湖九里香醍、清扬康臣、江阴新桥花园、上海金地都会艺境等。

  平层:太湖锦园、玉兰花园、西水东、京梁合、天元世家、金域蓝湾、栖霞栖园、复地新城、长江国际、苏宁天御、富安华庭、朗诗太湖绿郡等。

  办公空间:上海爱建信托无锡办公空间、上海爱建信托虹桥路旗舰财富中心、万达广场常州办公空间、无锡悦途会办公空间等

  项目介绍:

  项目名称:黑白极简 为生活留白

  项目地址:上海金地都会艺境

  建筑面积:300㎡

  户型:联排别墅

  设计单位:纳加国际空间设计

  设计主创:刘娜

  设计团队:刘娜、许艳艳

  家庭成员:70后夫妻+2位帅小伙

  设计风格:现代极简

  主要材料:书香门第实木多层地板、NA+整体收纳系统及铝框门、大金空调、马可波罗瓷砖、金牌厨柜

  设计说明:

  本案地上部分共三层,地下部分两层,虽然层数较多,但每层的使用面积却并不多,原始的隔墙将每个空间都划分的很狭窄,但因赠送面积较多,也为房屋的结构改造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

  在与客户沟通后,我们将一层及地下室尽可能的去除隔墙,将中西厨与餐厅、客厅规划为LKD的空间,使空间更加开阔和舒适,并增加更多合理美观的收纳系统,使生活状态更加舒适和实用。二层则为两个儿子的独立卧室及学习、收纳空间,北房间设置为公共空间,兼具书房、临时客房、家庭室等功能,与二层户外阳台贯穿,更可成为孩子们的活动、聚会空间。三层则为主人的套房,含衣帽间及卫生间及户外阳台及洗晒区,方便生活使用。简洁的灰色护墙造型与家具相得益彰,高品质的小羊皮床靠让劳累了一天的业主们可以得到更好的放松。

  在装饰方面,我们尽可能的提供更简洁的硬装饰面,而通过收纳系统的美化与整体空间形成呼应,即节约了成本也提供了更多的实用性。“留白”的位置给业主更多的自由发挥空间,以期他们可以在日后的旅行、生活中通过不断的积累软装饰品而为这个家创造出更多的主题。

  案例展示:

  B2+B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