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民花21万元在居然之家我乐全屋定制家具3个月没修好

2021-02-09 11:11:17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今年3月份安装完成后,刘女士却感觉越看越不对劲。门板和封边条色差很严重,有的发白有的发黄,定制的时候样品没有这么明显的色差,当时样品的整体效果挺好的。

  在发现存在色差后,刘女士联系了我乐全屋定制家具进行处理,但是前后经过四次整改,问题反而更加严重了,还出现了门板和柜体上存在钉眼的问题,跟之前的预期差距太大。为此,刘女士再次找到了我乐全屋定制家具反映情况。

  对此,我乐全屋定制家具临沂旗舰店店长李霞表示,因为门板和柜体在板式家具里面是没法做到材质统一,所以肯定会出现略微的色差,客户不接受,我们在后期调换的时候,只是把门板进行了调换,结果门板和柜体完全不是一个系列,所以又出现了色差。

  定制老款已取消 协商进行整体更换

  李霞店长还解释到,由于刘女士之前定制的款式属于老款,现在已经被厂家取消。因此只能调换同品牌的其他系列的门板,安装过程中拆卸原门板留下了钉眼。现在的解决方式是调换成对应的甄妮的柜体古董白的柜体,但是后期多少会有一点色差,也是刚才所看到的这种,客户是可以接受这个色差的。

  经过现场协商,李霞店长提出可以把刘女士家的柜体进行整体更换,这样同时解决色差和钉眼的问题,但是由于生产周期要20天,中间还会有物流和安装,最少需要两天的周期,因此和刘女士签订的时间是7月31日。

  最终,在记者和商场管理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双方在解决方案上达成一致。

  居然之家商场管理人员王经理表示,在7月31日之前为刘女士将柜体更换完毕,并将其他细节一并处理好。对此,刘女士也表示,自己可以接受橱柜在7月31日安装完成,如果到时安装不好的话,会再让商场出面协调。

  编后:花高价钱选择全屋定制家具,那肯定是为了能看着舒心,用着放心,设计有品味,质量有保证,这中间一旦出了问题,那就变成糟心事了。既然现在双方已经就处理方案达成一致,那就希望尽快实施。也让消费者能早日完成装修,入住新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