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2018-01-12 11: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月12日讯(记者 张娜)12日上午,济南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今天上午在南郊宾馆俱乐部礼堂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王文涛、殷鲁谦、苏树伟、谭延伟、巩宪群、孙积港、许强、李胜利、覃俊文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同志有:王忠林、雷杰、雷天太、李刚、程德智、秦传滨、蒋晓光、王拥华、王宏志、李怀林,孙晓刚,吴德生、王京文、王桂英、李自军、孙斌、张爱云、宋文娟、段青英、孟涛、王平,马纯济、李华贤;市里的老同志李启万、徐华东、徐长玉、王以才、张宗祥、邹世平、孟祥桓、宋玉国、齐建中、郭鲁生、纪宝华。

  会议在王文涛的主持下,首先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出席会议的478名人大代表随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64名同志为出席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须报经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进行代表资格审查,提交省人大常委会确认),选举程德智为济南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补选马志勇为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委员。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表决通过了济南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济南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计划的决议、关于济南市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的决议、关于济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济南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号召,全市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中共济南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加快“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奋力谱写省会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结合“三桥一隧” 黄河北公交线望扩容

    (组稿2)公交部门答复,将结合“三桥一隧”建设,适时开通公交线路。.JPG

    11日上午,在济南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面复会现场,市人大代表、天桥区官扎营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旭提出在黄河北地区增加公交线路的建议,市城乡交通运输委副主任罗卫东现场答复,公交部门将结合“三桥一隧”建设,适时开通公交线路。 [详细]

    01-11 15-01大众网
  • 黄台电厂或增容1千万平米 发改委称考虑规划

    QQ截图20180111153237.png

    11日上午,在济南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面复会现场,市人大代表、华能黄台电厂环保专工张卫华提出,华能黄台电厂4台供热机组若进行煤改气工程,可增加1千万平方米供热面积。市发改委副巡视员王成梁现场答复,如果具备改造条件,发改委将加快推进项目前期规划等工作。 [详细]

    01-11 15-01大众网
  • 破解下桥难,33处匝道口装上“千里眼”

    千里眼.png

    11日上午,在济南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面复会现场,济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段富勇答复了槐荫区代表团人大代表傅强关于在市区高架路上桥口设置电子屏幕的建议。段富勇表示,这种设施实际叫做快速路匝道控制器,可以实现通过诱导屏实时显示高架路上的交通状态,诱导...[详细]

    01-11 16-01大众网
  • 白血病+脑膜炎 公交司机无钱治病渴望救助

    46岁的姜东滨去年突然患上白血病后,巨额的医药费让这个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一家人为此负债累累。1月10日,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姜东滨期望好心人能帮他渡过难关。 [详细]

    01-12 10-01大众网
  • 济南力促电动车挂牌 严控“快递小哥”交通违章

    “济南被评为全国文明城市后,礼让斑马线、遵守交规的行为已蔚然成风,但仍有乱闯红灯等行为屡禁不止。”在今天上午的济南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面复会上,来自历下代表团的人大代表刘永海说,希望交警部门出台措施,整治此类行为。为此,济南市交警支队交通处处长赵...[详细]

    01-11 17-01大众网
  • 济滨城铁望年内开建 济阳商河受益

    大众网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济南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面复会上了解到,目前济滨城际铁路预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编制完成,线路方案初步确定由济南新东站引出,经机场站、济阳、商河、惠民至滨州,争取2018年开工建设。 [详细]

    01-11 17-0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