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各地推出《2016年二十国集团杭州峰会》新邮发行纪念戳

2016-08-29 10: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6年二十国集团杭州峰会》济南纪念戳

《2016年二十国集团杭州峰会》莱芜纪念戳

  大众网济南8月29日讯(记者 尹延杰 通讯员 崔鹏森 仁怀平)8月27日,中国邮政发行《2016年二十国集团杭州峰会》纪念邮票1套1枚,面值1、20元。为配合中国邮政《2016年二十国集团杭州峰会》纪念邮票的发行,山东各地同日推出《2016年二十国集团杭州峰会》新邮首发纪念戳。

  《2016年二十国集团杭州峰会》邮票图案由杭州峰会会标和杭州西湖美景构成,杭州峰会会标由二十根线条勾勒出一个桥形轮廓,寓意二十国集团已成为全球经济增长之桥、国际社会合作之桥、面向未来的共赢之桥。

  为配合中国邮政《2016年二十国集团杭州峰会》纪念邮票的发行,山东各地同日推出《2016年二十国集团杭州峰会》新邮首发纪念戳,供社会用邮和收藏。如省城济南的纪念邮戳图案,由杭州峰会会徽和杭州西湖景区的三潭印月组成;钢城莱芜的纪念邮戳图案由杭州峰会会徽和西湖美景断桥组成;北方第一水城聊城纪念邮戳,由杭州城市标志、杭州峰会会徽和由二十国集团所在国国旗及地球等组成的G20峰会图案构成。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