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第二届牡丹节开幕,千亩牡丹正盛开

2018-04-16 12: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开幕式现场照片

济宁市四季园苗木种植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明珠致辞

色彩缤纷的牡丹,姿态优美

  大众网济宁4月16日讯(见习记者 赵晓丹)4月15日,为进一步助力加快推进油用牡丹产业发展,提升特色林业发展水平,助推全省林业转型升级,济宁市第二届牡丹文化旅游节在任城四季园油用牡丹示范基地召开,“大衣哥”朱之文、《我是大明星》孙科等人带来精彩演出。

  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刘东生,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尹成杰,原国家林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油用牡丹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李育材,中国工程院院士尹伟伦等一行来到任城生态牡丹园调研油用牡丹产业发展情况。济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田卫东,任城区区委书记岳根才,任城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宜星,鲁西南公路集团董事长史作平,济宁市四季园苗木种植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明珠等陪同调研。 

  据悉,本届牡丹文化旅游节由济宁市四季苗木种植有限公司主办,以“牡丹文化”为主题,旨在农业惠民、文化普民,丰富老百姓文化生活,唱响文化主旋律,“大衣哥”朱之文、《我是大明星》孙科、张志波等人现场助力,吸引了2万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活动期间,山东济宁油用牡丹战略研讨会在四季牡丹生态园召开。

  一入牡丹园,映入眼帘的便是色彩缤纷的牡丹,姿态优美,吸引大量市民和游客前来观赏。记者了解到,四季牡丹生态园区内有拥有研发中心、油牡丹标准化种植基地2000亩,200多个观赏牡丹品种以及玉铃花、碧桃等20多个稀有树种,还有镇馆之宝百年牡丹三颗叠云、堇楼夕照、清香白玉翠。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