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名家相约莱州府

2020-09-27 20:38: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9月26日,在山东莱州市的福盛莱州府营销中心一层大厅,举办了“魅力莱州,相约莱州府”摄影盛会,来自济南的中国摄影家会员、中国新闻摄影学会理事江浩和郭建政两位摄影家,进行了摄影分享,来自莱州及全省各地的120多名摄影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江老师讲述如何抓拍。

出生在莱州的郭建政给家乡影友分享了现场目击。

  上午8:30,莱州市宣传部文联王彦部长宣布大会开始,并致词,肯定了摄影对莱州文化宣传工作做出的贡献,并鼓励广大摄影人用镜头讲好莱州故事,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福盛莱州府经理致辞,感谢莱州市各位领导以及摄影界朋友的大力支持,并表示一定把福盛莱州府打造成为高端文化小区。

江老师接受莱州电视台采访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摄影爱好者与两位摄影家,频频交流互动,认真学习。

  莱州,美丽渤海湾小城,人杰地灵,文化底蕴深厚。明洪武元年(1368)升莱州为府,府治掖县,辖境相当今山东青岛、潍坊、莱州、即墨、胶南、胶州、昌邑、平度、高密等市地。福盛莱州府房地产项目,位于城西1公里永安街道福盛西路,是莱州福盛集团打造精品楼盘,楼盘设计秉承了莱州文化气息。

摄影课堂搬进了售楼处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高了莱州摄影人的技术水平和加大了对外宣传力度。活动结束后,摄影爱好者们参观福盛莱州府,感受企业文化和设计理念。(郝志斌 摄影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