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京剧电影——《霸王别姬》东方卫视明日首播

2017-01-14 16:56: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大众网讯 中国京剧电影——《霸王别姬》东方卫视明日首播。
  从中国到日本,从美国到欧洲,从英文版到法文版、日文版,3D全景声京剧电影《霸王别姬》获得了特殊的成功,得到了海外学术界和电影机构、文化机构的高度关注和肯定。
  纪录片“走向世界的中国京剧电影《霸王别姬》记录了3D全景声京剧电影《霸王别姬》自诞生以来走向世界的诸多具有首创意义的文化事件,并汇集了包括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局长张宏森、国际先进影像协会主席吉姆·查宾、著名电影人卢燕、美国杜比实验室执行副总裁安迪·谢尔曼、日本东京国际电影节主席椎名保、美国南加大电影学院付院长艾伦、戏剧学家荣广润等近30位中外嘉宾、观众采访,从多个侧面讲述了这部借助于电影大银幕无与伦比的魅力,凝聚着创意智慧和创新勇气,融合了经典文化与现代科技的作品,所充分体现出的一种文化自信,一种创新带来的、超出原先预期的世界传播影响力。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