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虫谷》新海报“别有洞天”

2018-12-01 09:27: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由天下霸唱创作的《鬼吹灯》系列小说改编,著名导演非行执导的电影《云南虫谷》即将在12月29日贺岁档正式上映。今日,电影发布了一款别有洞天版海报。海报别出心裁地展现了墓室和云南丛林两个重要场景,众多原著中的细节与元素也在海报中一一铺陈,奇景异兽在此聚集。海报中,背后天空的形状同样异常诡异,神似两只眼睛,透露出一股神秘的气氛。《云南虫谷》原著中奇景奇境在这一款海报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天下霸唱构思的这个奇幻的鬼吹灯世界正冲破重重迷雾神秘来袭。

  今日曝光的别有洞天版海报中,神秘诡谲的画风极度契合鬼吹灯世界。主角胡八一和Shirley杨分别以战斗姿态出现在两只眼睛之中,随时准备应对前面的危险。而两人所处场景分别为墓室和云南丛林,两个场景一冷一暖,形成鲜明反差,画面骇心动目的同时也给鬼吹灯世界蒙上了一层神秘的美。

  此次海报中还展现了众多影片中的吸睛元素。墓室场景中,不仅有青鳞巨蟒、水彘蜂等一系列令人谈之色变的奇兽,众多嶙峋怪异的石像更是俯拾皆是。丛林场景中,倒吊的人蛹、神情肃穆的献王石像、破旧的飞机残骸等元素也暗示着摸金小队的冒险之旅将迎来不少挑战。危机四伏之下,摸金小队是否突出重围、破咒重生,令人揪心。

  别有洞天版海报不仅气质贴合原著,其中暗藏的各种细节和元素更是体现了整个电影制作过程中的考究和用心,令人十分期待。据悉,影片集结了强大的幕后制作团队。导演非行曾在采访中透露:“前期花了9个月多时间来创作剧本,力图打造一个全新的鬼吹灯世界。”在制作上,影片也采用了国际化特效团队,打造出视效精美的商业大片,将为影院观众带来非同一般的观看体验。

  对于此次演员的选择,导演非行也表示这次选用新人演员是为了能够打造出最符合原著的角色形象。新人演员们不仅花费大量时间完成了拍摄前的魔鬼训练,大量动作戏更是导致演员在拍摄过程中不断受伤。但正因为如此辛苦的的付出,新人演员才能将《云南虫谷》塑造的与原著十分契合。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推服务民企18条,民企人才可随近亲家庭户落户

    29日,济南公安召开服务民营企业座谈会,并推出服务民营企业的18条举措。依法打击不正当竞争、强迫交易、高利贷、侵犯知识产权等违法犯罪,重点整治制售假冒伪劣、虚假宣传等侵犯商标、专利、商业秘密等违法犯罪,保护民营企业及经营者合法权益。落实《公安机关社会...[详细]

    12-01 08-54齐鲁晚报
  • 济南确定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目标:PM2.5浓度下降2%以上

    ●坚决杜绝“散乱污”项目建设和已取缔的“散乱污”企业异地转移、死灰复燃 重点对钢铁、建材、铸造、炭素、化工等高排放行业,实施采暖期错峰生产;根据采暖期月度环境空气质量预测预报结果,适当缩短或延长错峰生产时间。[详细]

    12-01 08-51济南日报
  • 到2020年济南将新建学校385所,预计今年底竣工70所

    近年来,城镇化进程不断加快、“二孩”政策全面放开,基础教育资源不足的矛盾突显。目前,成立的“济南市基础教育设施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由分管规划建设的市委常委、副市长任组长,分管教育的副市长任副组长,办公室设在市城乡建设委,2018年,对各区政府推进教育设施配建...[详细]

    12-01 08-52齐鲁晚报
  • 济南城市国际化高端论坛举行 杨峰出席并致辞

    今天上午,“新时代 新视界 新高地——国际城市发展趋势与济南城市国际化的战略选择”高端论坛在山东大厦举行。杨峰在致辞中指出,在全球经济一体化和我国深度融入国际化体系的时代,城市现代化离不开城市国际化。[详细]

    12-01 09-24舜网-济南日报
  • 济南市第四届大学生军事技能比武开幕

    今天上午,以“传承红色基因 助力强军梦想”为主题的济南市第四届大学生军事技能比武在济南国际园博园开幕。此次大学生军事技能比武活动,是进一步增强当代大学生赓续红色血脉、矢志强国兴军的政治热情,提高大学生的国防观念和军事技能的具体举措。[详细]

    12-01 09-24舜网-济南日报
  • 新东站片区道路命名进行专家论证 济南市地名专家库成员首次亮相

    市民政局今天组织召开新东站片区道路命名论证会,邀请市人大、市政协、市史志办、市公安局、市城乡交通运输委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详细]

    12-01 09-24舜网-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