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说唱》2019人气rapper有望回归

2019-07-16 09:31:00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爱奇艺《中国新说唱》2019刚刚结束第五期的播放,节目兼具“好热、好看、好听、好玩、好炸”的五大特点。上周五,节目组还官宣本季复活赛将再度归来,消息一出网友们表示终于如愿以偿:“呼唤了这么久的复活赛终于回来了!”

  不少被淘汰的rapper吸粉无数,网友们强烈要求复活赛回归。上周五晚,节目组满足网友的期望之心,高调官宣复活赛将再度回归。先前节目组曾表示:本季将不设置复活赛。此次重置该赛段,不仅是对网友的“妥协”,更是惜才之举。在此之前,节目官博发起“提意见TIME”活动中,共4.5万的参与人数中,近70%的网友选择了“复活赛”,这让节目组认真考虑起了网友的需求。上周,总导演车澈在接受采访时也曾表明:“我们还是挺重视网友意见的。并且,我们心痛啊!那么多好的说唱歌手,应该给他们回到舞台的机会。”复活赛回归,让不少网友在惊喜之余,感到出乎意料,甚至还调侃起总导演车澈:“车导,你要是被rapper绑架了,就眨眨眼!”

  官宣复活赛回归的消息后,复活赛外卡邀请单也随之公布,爆音BOOM、VOB、宝石gem、孙旭等一众人气rapper皆在名单中。此次复活赛入选名额,由网友在爱奇艺站内的“说唱红榜”中为投票选出。而未能进入“红榜”的rapper,可通过在微博表达自己的“复活”态度,同时与官博互动的方式,争取“复活资格”。这种新玩法,让粉丝们开始了日常“打榜”模式,pick“自家”rapper,努力为自己心中的说唱大神争取再回舞台的机会。

  第五期中,节目看点再升级,合作赛走向“大结局”,制作人纷纷开始为自己之后的战队组建做起打算,不断向心仪rapper发起“表白攻势”。在其他制作人不断拉拢“目标”时,潘玮柏却惊喜反被表白。Turbo在获得晋级名额后,果断走向潘玮柏以一句“战队见”成功“定情”,甚至无视主动向他发出邀请的吴亦凡。突如其来的幸福让潘制作人受宠若惊:“当场心花怒放,好像以前上学的时候都没人这样跟我表白过。”而吴亦凡则伤心感叹:“第一次主动找人就被无情地‘拒绝’,我太伤心了。”

  制作人“戏份”不断,rapper也“故事”颇多。在之前的节目中,更在乎镜头的咏者,选择了镜头感十足的福克斯,然而二人却在选择beat时发生分歧。最终,福克斯虽然为了二人的配合,放弃中国风rap,却依然靠实力获胜。不同于福克斯与咏者的“跌宕剧情”,Doooboi与OBi“彩虹弟弟”组合则欢乐上线,在作歌期间还上演了一部“默片”,就连观众都忍不住感叹:“这俩人承包了我这一年的笑点!”改编版《Rainbow baby》也凭借其轻松、独特的曲风成为最新金曲,让观众纷纷表示:“求加时长!这么多看点少了哪一个都觉得可惜!”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综合保税区顺利通过国家验收

    舜网讯7月15日,济南综合保税区顺利通过国家八部委联合验收组验收,标志着济南综保区的发展迎来了崭新机遇,对济南扩大对外开放、发展开放型经济有着重大意义。济南综合保税区具有“保税加工、保税物流、国际贸易、口岸通关”四大功能,是济南唯一的海关特殊监管区域。[详细]

    07-16 09-47舜网
  • 济南地铁3号线东车辆段已启用,2辆列车时刻准备运行

    距离济南地铁3号线国庆通车节点已不足三月,济南轨道交通集团各部门人员正紧锣密鼓的推进各项建设工作,确保国庆顺利通车。据工作人员介绍,济南地铁3号线6辆列车已到达东车辆段。[详细]

    07-16 09-05齐鲁晚报
  • 济南推“10条措施”点亮夜经济,首批54个夜经济商业街区出炉

    15日,济南市城管局发布了《济南市城管系统服务保障夜间经济十条措施》。加强生活垃圾收运作业管理,指导夜生活集聚区管理单位按照标准配置和管理好生活垃圾桶、餐厨废弃物收集桶,并做好夜生活集聚区的生活垃圾、餐厨废弃物收集。[详细]

    07-16 09-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花10万买“养老卡”想退款拖半年 民政部门:将核实此事

    去年5月,市民王静(化名)来到山东骏翔颐养山东大学居家养老服务站做销售,其间在工作人员的推荐下花10万元购买了两张“居无忧”会员卡。从5月至今,王静一直未收到骏翔公司的起诉传票,而自己的10万元购卡款也迟迟要不回来。[详细]

    07-16 09-18齐鲁晚报
  • 刚接手的幼儿园,竟属违法办学

    花15万接手一家私立幼儿园,刚开学不久,却收到上级教育部门因违法办学责令停办的通知。在与双方的多次交流中,李鑫法官得知,张雪和李晓各自的亲戚分别在某机关单位工作,且与李鑫很熟。[详细]

    07-16 09-08齐鲁晚报
  • 济南一小区3把菜刀“从天而降”,民警已经开始逐户排查!

    居民前脚刚进单元门,瞬间三把菜刀从天而降。2019年7月12日上午10时37分,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分局匡山派出所接到报警称,7月11日中午12时许,有人在楼上扔下一把菜刀,两把尖刀。截止目前,民警对琪某苑小区某号楼1单元进行了逐门逐户的走访,共走访17户,其中有5户家...[详细]

    07-16 09-02齐鲁晚报·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