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大火吞噬一年后 数字巴西国家博物馆对公众开放

2019-10-03 10:05: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宋宇晟

  原标题:被大火吞噬一年后 数字巴西国家博物馆对公众开放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9月27日电(记者 宋宇晟)记者获悉,在巴西国家博物馆毁于大火一年后,数字巴西国家博物馆27日正式对公众开放。

  当地时间2018年9月2日晚,巴西里约热内卢一座有着200年历史的博物馆发生大火。

  当地时间2018年9月2日晚,位于巴西里约热内卢的巴西国家博物馆发生大火,约有90%的馆藏文物葬身火海,超过2000万文物遭到严重破坏。

  当地时间2018年9月3日,巴西里约热内卢,发生大火后的巴西国家博物馆。

  2018年11月,腾讯QQ浏览器与巴西国家博物馆共同启动了“数字巴西国家博物馆”项目。

  在历经筹办启动、开放征集、线上重建等系列工作后,“数字巴西国家博物馆”于2019年9月27日正式面向公众开放。(宋宇晟)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