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告诉你如何与青春期的孩子建立有效沟通?

2017-07-04 19: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海燕 张海梅
    大众网济南7月4日讯(记者 孙海燕 通讯员 张海梅)4日,大众网记者从山东省图书馆获悉,7月9日上午9点30分,“构建和谐亲子关系—如何与青春期的孩子建立有效沟通”家庭教育讲座活动将在该馆举行。该活动旨在通过积极正确的家庭教育方式,促使孩子健康成长。
    为帮助家长正确对待青春期孩子的教育方式,提升家庭教育水平,通过积极正确的家庭教育方式构建轻松、愉快、和谐的家庭关系,使孩子能够以积极、上进、乐观、自信的心态健康成长,7月9日,山东省图书馆教育培训中心联合北京优旭至佳教育等单位举办“构建和谐亲子关系—如何与青春期的孩子建立有效沟通”家庭教育讲座活动。
    本次讲座特邀全国职业教育心理学会秘书长兼山东省心理卫生协会常务理事李凤霞老师为泉城青少年家长就青春期孩子最常出现的问题解决与预防、家长朋友如何跟青春叛逆期孩子建立良好的沟通等几大方面带来专题讲座。
    主讲嘉宾介绍
    李凤霞老师
    1.全国职业教育心理学会秘书长。
    2.山东省心理卫生协会常务理事。
    3.全国心理学会会员
    4.“青春健康”国际合作项目国家级“优秀主持人”
    5.济南市红十字会“遏制艾滋红十字行动”首席主持人
    6.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高级心理保健师
    1980年从事医学教育工作,1993年从事心理学教学和心理咨询工作,获得国家卫生部高级心理保健师资格认证,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资格认证,催眠师证书。主编、参编专著12部。2002年科研项目“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获得国家级个人特等奖,集体一等奖。参与国际合作项目“青春健康”,2005年获得国家级“优秀主持人”称号。担任全国职业教育心理学会秘书长,山东省心理卫生协会常务理事,全国心理学会会员,济南市红十字会“遏制艾滋红十字行动”首席主持人,“青春健康”国际合作项目主持人。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