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后"李自军成济南现任6位副市长中最年轻一位

2017-08-26 08:48: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25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济南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闭会,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决定任命李自军为济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倪志纯为济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主任。决定免去倪志纯的济南市统计局局长职务;米俊伟的济南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职务。

  公开简历显示,新任副市长李自军生于1973年6月,今年44岁,辽宁喀左人,毕业于吉林大学历史系档案学专业,于1996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国家信访局正局级信访督查专员、办公室主任,挂职任济南市政府党组成员,济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记者梳理发现,李自军是济南现任6位副市长中最年轻的一位。副市长中另一位“70后”为王桂英,出生于1972年2月。另外四位副市长均为“60后”。

  新任市政府办公厅主任倪志纯生于1964年4月,山东济宁人,毕业于南京工学院自动控制系工业自动化专业,1985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济南市政府副秘书长、济南市政府办公厅主任。

  此外,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张海波辞去济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此前,威海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次会议,任命张海波为市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这一次会议上,还表决通过了《济南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规定》,会后报省人大常委会批准。另外,本次常委会对济南市政府提请的《济南市山体保护管理办法(草案)》进行了审议。常委会组成人员就该法规草案中的具体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即日起通过市人大公众信息网(http://www.jnrd.gov.cn)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天桥加固翻新,欧式风格引人注目

    QQ图片20170824160535

    24日,在济南天桥桥洞下,一排欧式风格的门框已展露雏形。据了解,天桥桥下违建拆除后,开始了加固翻新工程,欧式的装修风格将成为整个工程的亮点,目前,加固整修工程正在紧张进行,预计9月底即可完工。齐鲁晚报齐 王媛 摄[详细]

    08-25 08-08齐鲁晚报
  • 房产大厦西侧征收项目已全部交验空房 签订补偿协议

    房产大厦西侧征收项目已全部交验空房 签订补偿协议

    杆石桥片区挂图作战,让房产大厦西侧片区征收工作快速推进。4月13日,经过指挥部工作人员坚持不懈做工作,经七路沿街商业楼剩余3户商户全部搬离,杆石桥片区指挥部随即对该商业楼进行拆除。[详细]

    08-25 08-08济南时报
  • 又一地标式建筑!济南西部会展中心中明年底竣工验收

    总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的济南西部会展中心正在紧张施工中,记者现场探访施工情况,目前展馆桩基施工已全部完成,部分展馆钢结构框架已呼之欲出。济南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称,高标准建设的西部会展中心项目(展览中心部分)预计明年12月底达竣工验收条件,建成后...[详细]

    08-26 08-08大众网
  • 济南周边12收费站尝鲜 微信支付宝扫码可秒付通行费

    81094518327995834363_副本.jpg

    据悉,首批上线“全支付”车道的有济南周边12个收费站,分别是济南(零点)、济南北、天桥、济南西、港沟、华山、崮山、万德、章丘、济阳、埠村、齐河东。为切实方便用户支付通行费,“全支付”车道率先推出了“无感支付”概念产品和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远距离扫码设...[详细]

    08-26 08-08齐鲁晚报
  • "70后"李自军成济南现任6位副市长中最年轻一位

    25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济南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闭会,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决定任命李自军为济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倪志纯为济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主任。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张海波辞去济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详细]

    08-26 08-08齐鲁壹点
  • 山东重拳打击传销 严查以"招聘"为名传销活动

    1121543369_15036468014241n_副本.jpg

    以“招聘、介绍工作”为名搞传销将被重点查处:  打着国家政策旗号或“国家扶持”“政府背景”的名头,诱骗他人的“拉人头”式聚集型传销活动;以“招聘、介绍工作”为名的传销活动;以“虚拟货币”“爱“慈善互助”“金融互助”等为幌子实施的网络传销违法犯罪活...[详细]

    08-26 08-08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