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泉城夜宴"有旅游专线车啦!东西两条线,票价10元

2018-04-29 08:33:00 来源: 新锐大众 作者: 刘兵

  4月28日下午,山东省会城市群游客集散中心、济南市旅游服务中心新貌纳客暨“泉城夜宴”旅游专线车开通仪式举行。

  为方便市民及外地游客、酒店客人游览体验“泉城夜宴”亮灯工程,由济南市旅游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济南公交国际旅行社共同打造开通的“泉城夜宴”旅游专线车正式投入试运行,线路有西线和东线两条,一人一座、车内可观看旅游宣传片、领取旅游指南,可实现快捷、舒适的直通体验。

  “泉城夜宴”旅游专线车开通两条旅游专线,包括:西客站游客服务中心——天下第一泉景区专线及喜来登——天下第一泉景区专线,可实现快捷、舒适的直通体验。

  “泉城夜宴”以大明湖、环城公园“一湖一环”为重点区域展开景观照明规划,突出打造层次丰富、山水如画、活力动感的核心景观亮化区域,体现独特历史韵味和文化特色。

  本次试运行时间为4月28、29、30、5月1号,以后每周六、周日发车,后期根据运营情况调整,票价单程10元,实行微信公众平台线上购票。

  旅游专线车线路分为西线和东线

  西线:西客站游客服务中心——天下第一泉景区(“泉城夜宴”旅游专线)

  西线:由西客站游客服务中心始发,途经舜和国际(经十路段兴西路)→和谐广场(经十路德兴街)→大明湖西南门→大明湖(明府城)→泉城大酒店。

  东线:喜来登——天下第一泉景区(“泉城夜宴”旅游专线)

  东线:由喜来登酒店始发,途经燕山立交桥西→泉城大酒店→大明湖(大明湖南门)→大明湖西南门。

  和一般公交线路不同,这条旅游专线车厢内车载大屏上循环播放着旅游宣传片,车内放置免费旅游指南、旅游地图等。旅游专线车的开通,不但舒适还安全便捷,极大地方便了游客及市民的出行。

  西客站游客服务中心介绍:

  西客站游客服务中心位于济南西站(京沪高铁)东广场南综合体西樽,包括一层和地下一层,建筑面积3600平方米,可以向游客提供旅游咨询、旅游体验与展示、旅游产品销售、旅游交通接驳和休闲休憩等一站式服务。

  中心项目:(1)“泉城夜宴”旅游专线车(2)景区(方特)旅游专线车(3)中心功能分区:旅游咨询区、旅游体验展示区、旅游产品销售区、旅游交通接驳区、旅游商品售卖区、休闲休憩区(4)轻餐饮配套服务区(李先生牛肉面、泉城茶社)(5)高铁自动取票机+游客候车区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325座山体列入重点保护名录 涵盖泉水补给区和泉域范围

    1437989683278_000.jpg

    据统计,2007-2017年,济南市投入资金十余亿元,完成全市“三区一线”(风景名胜区、自然保护区、城市规划区、重要交通沿线)可视范围内173座破损山体整治,治理破损面积2060万平方米。在人大立法保护青山的同时,济南编制了山体保护规划,初步将泉水直接补给区177座...[详细]

    04-30 09-04济南时报
  • 济南“三公”经费预算5年降了近亿元 公车开支砍了一半多

    W020140727795567712081.jpg

    又到节日,济南众多单位、部门循例公布了假期里值班和封存公车的明细,以便监督。在市直单位内部人士看来,公车开支的大幅减少,源于近年来的车改以及公车管理逐年趋严的“双重作用力”。[详细]

    04-30 09-04济南时报
  • 美景抢先看!济南现存最大古建筑群华阳宫修缮完毕

    华阳宫一宫门

    经过七个月的修复提升,4月28日,济南地区现存最大规模的古建筑群——华阳宫重新对外开放。修缮提升后的华阳宫,从空间看分为三个递进区域,一区为一宫门南侧绿地广场,二区为一宫门和二宫门之间地带,三区二宫门以内区域。[详细]

    04-29 09-04新锐大众
  • 济南中考改革实施意见正式发布 上高中有这几条路

    4月28日,《济南市2018年初中学生毕业评价及学业水平考试实施意见》正式发布。这样作为初中学校的优秀生小明可以参加A学校的推荐生考试,如果获得录取资格,那小明就可以不用参加中考考试了。[详细]

    04-30 09-04济南日报
  • 蓝翔中路5月初开工 10月底通车

    28日,记者从市交通委了解到,蓝翔中路道路改造工程将于5月初进场施工。施工分为两个阶段,其中第一阶段从5月2日到7月31日,将封闭北侧快车道进行施工,车辆及行人利用南侧快车道临时通行;第二阶段从7月31日到10月31日,将封闭南侧快车道进行施工,车辆及行人利用北...[详细]

    04-29 10-04济南时报
  • 世博动漫嘉年华“五一”小长假首日炫酷开幕,动漫盛宴等你来!

    2018世博动漫嘉年华暨ChinaJoy超级联赛华东北区晋级赛 在济南高铁西站东广场的时光艺术之城火热开幕。活动历时3天,4月29日至5月1日“五一”小长假期间为泉城市民奉上一场动漫盛宴。[详细]

    04-29 15-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