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苹果店开业七百果粉排队,排第一的竟不是山东人

2016-05-22 08:56: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分享到

济南苹果店开业七百果粉排队,排第一的竟不是山东人

  21日上午,大批果粉在恒隆广场等候进入苹果零售店。10点钟开业时,第一名顾客冲进店内.

  筹备已久的苹果济南恒隆零售店终于开业了!不少果粉从全国各地乘飞机、火车赶来,彻夜排队等待。到21日上午10点,苹果零售店开店时,已有近700人排队领号等候进场。不过,记者在现场看到,排在头几位的竟然都不是济南人,排在第一位的果粉从沈阳赶来,周五凌晨1点就开始排队。

  据悉,这是苹果在大中华区开设的第37家零售店,要完成上半年40家门店的目标,6月底前起码还有3家门店会陆续开业。

  苹果零售店开店,粉丝排队进场,几乎已成惯例。21日上午10点,位于济南恒隆广场的苹果零售店开业,同样引来了大批粉丝。不少粉丝20日凌晨就开始在门口排队。熬夜排队的果粉们在领完号之后,被安排在恒隆西塔一楼休息。一位安保人员称,20日晚上8点,安保人员就已经进场开始维持秩序,整晚都没有休息。

  据悉,20日晚10:30已经有大约60人排队,21日早上6:30排队人数增加到180人。至21日上午10点正式开业,已经有近700人领号排队,10点半以后还有市民陆陆续续进场。

  21日,排在队伍首位、第一个进入苹果零售店的果粉小程,22岁,是专程从沈阳赶来的。他介绍说,周四上午坐飞机抵达济南,周五凌晨1点就开始来排队领号。

  有意思的是,除了小程,排在队伍前几位的都是从外地赶来的果粉。排在第二位的则是天津赶来的小黄。据介绍,排在前几位的果粉虽然来自全国各地,但是大家都认识,几乎每次都能看到彼此的身影,因为喜爱苹果产品,大家也彼此成为朋友。新店开业,大家会相约同去。

  还有不少地方的果粉直接组团前来。来自济宁的果粉们一行27人,身着统一的服装,还特意制作了粉丝牌。据介绍,他们都是通过网络认识,结伴而来。

  现场还有不少高龄粉,在一群年轻人中尤为显眼。济南人刘先生今年已经60多岁,他说孩子更新换代的苹果手机就给他用,如今他也用了三年,也成了果粉。听说苹果零售店开业,今天早上6点钟就来排队,领到了157号。

  (生活日报)

  编辑:lzh

                  

0

                

收藏

继续阅读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开业首日 果粉挤爆济南首家苹果零售店

    W020160521434981845172_副本.jpg

    上午九点半,苹果零售店一批工作人员身着统一绿色工装,与众多果粉互动,此时排队的果粉已有六百人左右。上午十点,伴随着上千名果粉呼喊的倒计时,济南首家苹果零售店正式开业。[详细]

    05-22 08-05大众网
  • 济南房改房土地出让年限70年 何时起计算仍未明确

    1439176952302468_副本.jpg

    划拨土地上的房屋交易时,需要进行不动产登记,同时补缴土地出让金。而在《通知》中,明确划拨土地上城镇住房转让并缴纳土地出让金的土地使用权界定为出让土地,不再履行报批程序,不再签订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详细]

    05-22 08-05齐鲁晚报
  • 今年济南水源紧张已成定局

    123.x_large_副本.jpg

    昨日,济南水务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根据去年的降雨情况和目前的气象条件,今年水源紧张已成定局。由于济南东部、南部地区地势高,水源有限,特别是随着夏季用水高峰来临,南部、东部片区可能存在水压低、断水等情况。[详细]

    05-22 08-05山东商报
  • 打够级让济南小两口相识,却又让他们离婚

    结婚后有了女儿,王存志还是和以前一样,到处找牌友打牌,这却惹恼了许艳,哭着闹着要离婚。我们平时最喜欢玩的就是够级,王存志一点点教我,我学得慢,他对我很有耐心。经过婚姻辅导师调解,许艳收住了眼泪,而王存志也不再那么理直气壮,两个人准备回家再沟通一下。[详细]

    05-22 08-05齐鲁壹点
  • 孩子跟着爷爷住咋上学 济南市中这样规定

    济南市中区小学报名已经开始,但仍有不少准新生家长心存疑惑。对此,上述工作人员回复:根据济南市招生有关规定,“户籍与居住地相结合”是招生的基本原则,因此,实际居住是入学的前提。[详细]

    05-22 08-05齐鲁壹点
  • 无号牌大货车“闯祸”司机车主都被追责 在济南尚属首例

    经公安机关调查后认定,大货车驾驶员巩某逆行、超载且事发后肇事逃逸,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近期,车主张某将以涉嫌交通肇事罪与大货车驾驶员巩某一同移送检察机关进行公诉,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制裁。[详细]

    05-22 08-05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