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厨师打造“超级披萨” 总长2千米

2016-05-19 10:35:0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据《每日邮报》18日报道,意大利的那不勒斯被誉为“披萨之乡”,如果说意大利的披萨是世界上最好的,那么那不勒斯的披萨就是全意大利最好的。而在近日,这里的大厨们又凭借他们焙制披萨的手艺,向一项世界之最发起了冲击。

  那不勒斯的100位厨师,花费11个小时,制作了一块长度足足超过1英里的披萨,希望以此打破世界上最长披萨的记录。

  这块披萨总长2千米,总共使用了2吨面粉、1.6吨西红柿、2吨马苏里拉奶酪、200公升油、30公斤新鲜罗勒以及1500公升水。整块披萨沿着那不勒斯的一条海边公路铺展而开,一眼望不到尽头。

  据了解,目前世界上最长披萨记录的保持者,是2015年在米兰国际食品展览会上出炉的一块披萨,总长1595米。而如果这次那不勒斯的披萨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认证,则有望打破记录,成为新纪录的创造者。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房屋托管业务火 有公司手握上千套房

    QQ截图20160519092832_副本.jpg

    山师东路附近一个出租屋,三室一厅住了近20人,仅客厅就被隔断成了三间极为狭窄的小房。2015年6月,袁永明在济南火车站附近收了第一套房子,按床位对外出租。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李铁岗说,目前市场上的这种“房屋托管”不是真正的托管,实际...[详细]

    05-19 09-05齐鲁晚报
  • 济南扎推修路 市政回应:将推十大措施尽量减少扰民

    rdn_51e7c072377b1_副本.jpg

    今年以来,济南市区共有79条道路施工改造,其中已经完工的有32项,正在施工的33项,即将施工的有14项,多集中在经十路及其以南区域。济南市政公用事业局相关负责人说,目前城区在修道路主要有四大类:不管是哪一类,其目的均是为了城市长远发展。[详细]

    05-19 09-05生活日报
  • 济南警方侦破特大跨省贩毒案 缴获冰毒147公斤!

    W020160519269100134760_副本.jpg

    调查发现,自2014年10月以来,仅天津、青岛、河北下线给乌某某银行账户汇款毒资40余万元,同时乌某某给广东、四川、吉林上线汇款10余万元用于购买毒品。经过几个小时的守候、跟踪,于当晚22时,在林某位于深圳市东龙下井村毒品存放地点,成功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林...[详细]

    05-19 09-05大众日报
  • 历山路施工将持续两月 经十路至和平路段施工选择周末

    (记者 王皇) 17日, 齐鲁晚报记者从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 济南热力有限公司了解到, 5月20日至7月18日, 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将对历山路 (经十一路至和平路段及建新南路至花园路段) 原灰口铸铁燃气危旧管网进行改造施工, 全长约3000米。[详细]

    05-19 10-05齐鲁晚报
  • 济南靠啥入选开放型经济体制试点 将从体制机制创新推进

    济南开放型经济发展迎来了一个大好消息。据济南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6月底前,各个试点城市和区域就需要基本完成试点方案报备,对于接下来两年的试点工作,济南已经有了初步的想法。[详细]

    05-19 10-05齐鲁晚报
  • 两乘客济南公交车上捡钱开撕!司机要报警,两人软了

    17日,济南84路公交车上,两位乘客因为一件马甲和万元现金撕扯了起来。”  张师傅回到车队,及时向车队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大家正准备报警的时候,失主刘士红给车队打来了询问电话。[详细]

    05-19 10-05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