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一等奖 济南幼高专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获佳绩

2016-07-01 13: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海燕

6月26日,济南幼高专在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专科组)决赛中获得佳绩。

    大众网济南7月1日讯(记者 孙海燕)6月26日,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专科组)决赛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济南幼高专选送的学生中有五名选手力挫对手,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据了解,本次竞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共山东省高校工委、山东数学会、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学生联合会等六部门联合主办,赛事属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项目之一。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

    统计显示,来自全省45所高职院校的3314名同学参加了初赛,299名成绩优异的学生进入决赛。济南幼高专8名选手在初赛中成绩优异,晋级决赛。经过初赛和决赛两轮选拔,共获得5个一等奖、7个二等奖、11个三等奖的佳绩。

    此次比赛不仅检验了该校高等数学课程的教学水平,反映了教育教学改革成效,也展现了该校学子的数学能力,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40℃极端高温7年没出现,济南是“火炉”?别逗了

    12069100184295536383_副本.jpg

    6月30日,济南的天气让人有点热得喘不过气。济南市气象台预报,未来一周将有雷雨天气,气温在30℃左右,持续几天的炎热将要退场。可见,济南连最热城市的前10名都没能排进去,想和“火炉”沾边确实有点困难。[详细]

    07-01 09-07生活日报
  • 济南唐冶抢地大战后,房企捂盘惜售:暂时无房可卖

    QQ截图20160701092533_副本.jpg

    济南唐冶片区一大型楼盘开盘,来买房的人不少。在成交价格方面,2016年1-5月份唐冶片区商品住宅市场成交均价为6387元/平米,其中4月份成交价格最高,达到每平7067元,受一系列利好政策影响,春节后片区成交价格上涨明显。[详细]

    07-01 09-07齐鲁晚报
  • 济南大量业主车主信息被兜售!记者验证准确率90%

    1467330663780_副本.png

    “最近有两三个房产中介给我打电话,问我租不租房子,说我们小区的出租房最近很紧俏,可以租一个很高的价格。去年,有媒体曾以《30万条济南车主信息明码标价》报道过类似的事件,不少车主保险快到期时,就会接到各种保险推销电话。[详细]

    07-01 09-07生活日报
  • 五个一等奖 济南幼高专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获佳绩

    6月26日,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专科组)决赛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济南幼高专选送的学生中有五名选手力挫对手,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详细]

    07-01 13-07大众网
  • 学姐回校介绍留学经验,想申名校还得是学霸

    今天上午,成功申请到美国高中的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优秀学子尹妤童回到母校,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她考取美国高中的经验,在美国读书、生活的感受。[详细]

    07-01 10-07大众网
  • 本月起济南挂车牌等,纸质居住证不管用啦

    根据山东省有关规定,自2016年7月1日起,在济南暂住的申请人申请办理下列机动车、驾驶证业务时,需要提交《山东省居住证》和《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原件,方可办理业务:第一,申请办理机动车注册登记、辖区内转移登记、机动车转入业务的;第二,申请办理机动...[详细]

    07-01 09-07大众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