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东校区女生遭“暴露狂”骚扰 公安机关正在处理

2016-07-12 08:43:00 来源: 济南日报 作者: 张龙

光天化日之下“暴露狂”频现济大东校区 公安机关正在处理

  当事人拍下的男子照片

  “希望公安部门能治理一下,还济南大学学生一片良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近日,济南大学学生小陈向党报热线反映,她和同学出行时,遭遇一名男子向其裸露下体,至今仍心有余悸。据了解,该男子曾多次在济南大学校园内和周边车站等地做出相同的行为,在校女大学生对自己的安全问题十分担心。目前公安机关已就此事开始进行调查。

  济大东校区女生遭骚扰

  “8日下午我和同学打算外出,就在学校对面的公交站等66路公交车。”小陈告诉记者,当天可能是因为交通状况比较拥挤,等了好久公交车也没有来,于是她和同学便在车站的椅子上坐下,一边玩手机,一边等车。

  “一个男人一直站在我们半米以内的距离,感觉很不正常。”警觉的小陈下意识地观察了一下这名男子,令她意想不到的是,此人居然裸露着下体!“看到这么不堪的一幕我一下子就蒙了,反应过来以后就害怕,于是我就打算拉着我同学赶紧离开。”小陈说,当时自己的朋友和车站里其他候车的乘客基本上都在玩手机,并没有注意到这名男子的行为。

  女学生拍照保留证据

  小陈告诉记者,之前这名男子曾多次在学校周边甚至在校园内出现并做出类似的行为,不少女同学都很担心自己的安全问题。

  “根据之前同学们的交流,这个人在校园偏僻的道路和教学楼内都曾出现过,最近一次出现被一位学姐抓到,并通知了学校保安处,但最后还是让他跑了,不过从那之后此人就很少在学校内出现了。”小陈告诉记者,之前遭遇同类情况的学生都把此事发在了社交平台上提醒其他同学注意,但大多没有照片,附带照片的也只是从远处拍摄,很难辨认出此人的容貌。

  为了避免其他同学再次成为受害者,能够提早防范,小陈在离开前,鼓起勇气用手机拍下了这名男子。“当时他好像意识到了我要拍照,他下意识地用手和另一只手里的袋子挡了一下,并迅速离开了。”小陈称,为了减少潜在的危险,她也迅速和同学离开了车站。

  公安机关正在处理

  今年2月份,一男子多次跑到泉城公园附近,向路过的单身女子裸露下体发泄减压。历下公安千佛山派出所的民警经过两夜蹲守,于2月18日晚在舜耕路西侧的小树林内将故技重施的该男子抓了现行。

  《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情节恶劣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小陈将自己的遭遇通过微博发布,希望引起社会和相关部门的重视。目前,济南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回复称,“情况收到,已转市中处理”,同时转发了小陈的这条微博。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交通肇事千万别跑 二季度济南21起逃逸案全部告破

    6月10日凌晨,肇事逃逸嫌疑人邹某东逃逸一个多月后被历城交警抓捕归案。21起肇事逃逸案致22人死亡 肇事司机大多无牌无证或酒驾  今天下午济南交警支队发布消息,二季度济南市发生的21起交通肇事逃逸案全部告破。[详细]

    07-12 08-07大众网
  • 济南东部房价为何噌噌涨?二钢拆迁户:我们不是主因

    济南东部房价为何噌噌涨?二钢拆迁户:我们不是主因

    李永超介绍,二钢拆迁户在购房时喜欢一次性付款,但是购买财力有限,户型集中在100平左右。”  房产经纪人魏庆贵介绍,曾有一个二钢拆迁户看中一套130万的房屋后,犹豫了一下,就被另一个二钢拆迁户抢走了。[详细]

    07-12 08-07齐鲁晚报
  • 济南:“小升初”热度不减 考生多“撞大运”“考着玩”

    昨日,济南外国语学校举行“小升初”考试,小考生走出考场后合影留念。与去年上机答题不同,今年济南外国语学校和稼轩初级中学“小升初”综合考查采用笔试和面试,而山大附中只有笔试。[详细]

    07-12 08-07济南日报
  • 免费师范生受高分考生青睐 山师录取最高分超一本线102分

    大众网济南7月11日讯今年,山东省9所高校首次试点免费师范生计划。另一所老牌师范院校——曲阜师范大学免费师范生文科录取最低分是530,比一本线低7分;理科录取最低分是546,比一本理科线高16分。[详细]

    07-12 08-07大众网
  • 暑期4天济南两儿童被轧 父亲倒车撞死两岁儿子

    5岁男童小区内玩耍被轿车碾轧拖行5米,全身多处骨折。下车后,王某迅速跑到车后,抱起小煜查看伤情,这时,小煜的妈妈也从单元门里跑了过来,从王某手里接过小煜。槐荫交警大队交通肇事处理中队中队长张风礼介绍,事故发生在槐荫区小金庄一个临街的汽修店。[详细]

    07-12 07-07齐鲁晚报
  • 济南一小区车乱停被喷“死”字 肇事者称在主持正义

    济南市花园路一小区部分业主的车辆近期频频被人扔垃圾,或者被喷上漆,甚至贴上死人用的“奠”字。他从超市购买了一些自喷漆,夜间拿着自喷漆寻找乱停放的车辆,在车辆的车牌或者车头位置喷上“死”字。[详细]

    07-12 07-07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