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农村数字电影院线公司将亮相文博会

2016-08-15 10:31:00 来源: 文博山东 作者:
    第六届山东文博会定于2016年8月25日—28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的主题为“转型升级、融合发展、创业创新”。目前,山东新农村数字电影院线公司将参展此次文博会,参展的主题为:“电影事业产业协同发展” 。
  山东新农村数字电影院线公司位于3bt3展区。期间,将通过播放视频、展板展示、实物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展现公司主要工作及工作成绩。主要包括:
  农村公益电影标准化放映工作成绩展示。主要展现在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的领导支持下,全省农村公益电影标准化放映所取得的成果,尤其是观众人次和社会满意度的明显上升,全省各地的创新性做法,标准化放映在全国的推广及影响等。
  “送电影进福利机构”公益电影放映活动情况。主要展现在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财政厅、省民政厅的领导支持下,福利放映所取得的成绩及在公益电影工作方面的探索创新等。
  公益宣传放映活动。主要展现依托公益电影开展的各类宣传放映活动,包括庆祝建党95周年优秀国产电影展映活动、“乡村文明行动”系列影片宣传放映活动、“远离毒品 阳光一生”公益电影放映活动等,突出公益电影在公益宣传活动中的重要作用。
  电影节目拍摄、发行情况。主要展现公司为满足群众需要,解决所拍摄的故事电影、纪录电影和科教电影,以及在全国发行放映中所取得的成绩等。
  流动电影产业发展情况。主要展现山东省农村电影产业平台、社区(广场)公益电影放映、固定放映点建设等方面的成绩。
  公司将参加此次文博会,作为展示形象、寻求合作的重要机会,旨在吸引更多社会力量关注公共文化,推动电影事业与产业的协同发展。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多楼盘涉嫌虚假宣传 开发商称政府不会让孩子没学上

    7880953362203564062.jpg

    记者注意到,近期济南因学区出现维权的有多个楼盘,而这些开发商此前都有虚假宣传之嫌。在业主们提供的资料上,记者看到在置业顾问微信朋友圈里和楼盘宣传页上,有“山师附小已定”“名校学区房”等字样。“报纸广告、户外广告几乎不见宣传学区房的了,但置业顾问和...[详细]

    08-15 09-08济南时报
  • 济南楼市或将量增价稳 去库存明显住宅用地大量入市

    W020160713391242451231.png

    日前,我市晒出住宅“去库存”中考成绩单。在库存明显下降的同时,新房市场成交量创出历史新高。下半年,随着住宅用地的大量入市,楼市或将步入“量增价稳”的良性发展轨道。[详细]

    08-15 09-08济南日报
  • 轿车与罐车惨烈相撞醉驾司机当场身亡 事发腊山河西路

    20160815070023381.jpg

    近日,槐荫辖区发生一起惨烈的交通事故。7月27日晚8点40左右,在腊山河西路和滨河南路路口,交警、消防、医院等部门正在紧张地处理一场交通事故。民警怀疑,之所以不悬挂号牌,很可能是刘某为了躲避抓拍而将车牌拆卸下来藏在了驾驶室内。[详细]

    08-15 10-08济南时报
  • 皮影界有个“周伯通” 整场戏一人演

    范正安正在表演皮影戏《石敢当为民除害保平安》.jpg

    “相约文博会 齐鲁记者行”采访团近日走进泰安采访传说中的皮影戏。在人们印象中,皮影戏都是团队协作来表演,有七、八个人的,也有几十个人的,然而,大众网记者在泰安见到了一位独立完成一出皮影戏表演的人——泰山皮影第六代传人范正安。[详细]

    08-15 10-08大众网
  • 旧瓶装“新酒” 台儿庄打造特色文化旅游

    台儿庄古城内的月老河(资料图).jpg

    “相约文博会 齐鲁记者行”采访团近日走进枣庄市。作为一座典型的煤炭资源枯竭型城市,为改变产业结构重化单一的现状,推动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枣庄于2008年正式确立了以重建台儿庄古城为龙头的文化旅游拉动城市转型的大战略。经过三年规划论证和四年施工建设,2...[详细]

    08-15 10-08大众网
  • 化纤南苑小区成“没娘的孩子” 物业撤走无居委会管辖

    “乱停车,垃圾成堆,整个小区的环境差,而且没有物业和居委会管理。安先生说,从去年7月起,原先的物业就从该小区撤出。对于居委会的问题,姚家街道办事处答复12345热线时表示,根据民政部门要求,建设居委会的条件需达到人口满足3000户及居委会办公用房不少于400...[详细]

    08-15 10-08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