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工地被“村书记”运渣土堵门 回应:影响村民干活

2016-08-31 08:07:00 来源: 济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济南一工地被“村书记”运渣土堵门 回应:影响村民干活

  据济南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新女报》报道,在王舍人梁王四村,现在正在建着村民的安置房,本身工程的工期就很赶,而这几天因为现在工地的大门被渣土堵住,这外面的材料进不来,这两天几乎工地上所有的工人都停工,不干活了。

  8月28日上午十点钟,记者来到了位于王舍人镇梁王四村的这处建筑工地上。此时本该忙碌着的工人们,却都没有干活。一堆堆的渣土,将建筑工地的大门给堵的严严实实。

济南一工地被“村书记”运渣土堵门 回应:影响村民干活

  建筑方邱先生带着记者查看了当天晚上的监控,监控画面显示8月26号晚上八点多,一辆渣土车,来到了工地大门口。监控中看到三车土被倾倒在了门口。

  由于晚上工地还要继续施工,见到大门被堵,工地方就调来了铲车,对门口的渣土进行了清理。建筑方邱先生告诉记者,为了不耽误干活只能先清理了。

  可让建筑方没想到的是,见到门口的渣土被清理,过了一两个小时之后,又有三辆装满渣土的大车来到了门口。不光是渣土,车也放在了门口。

  距离大门被堵到现在已经接近两天的时间了,运输车辆没有办法进出工地,现在已经严重影响到了工程的进度。

  工地工人称,27日一早进来的,到现在都没出去。这很影响工作,跑运输的,一天就损失好几百块钱。有的工人现在只能通过吊车,把急需的物品,从外面吊到工地里面。

济南一工地被“村书记”运渣土堵门 回应:影响村民干活

  建筑方说,现在工地上的七八百名工人,除了个别的还在工作以外,几乎都闲了下来。据建筑方称,村里说是因为施工,占了村里的地了,所以采取了渣土堵大门的方式阻碍施工,但施工所占的地方都是在规划的红线以内建的闭合圈。

  由于梁王四村的书记此时并不在村中,为了了解事情的具体情况,记者只好给他打去了电话。李书记说,之所以会选择堵门这种方式,是因为施工影响到了他们村中的田地。

  梁王四村李书记称,他们那里都在直接影响到村民的果园了,又是在那里扔垃圾,什么的,村民都没法去地里干活了。

  建筑方表示,他们只是工程的施工方,他们没有办法代表开发商,对沟通协商的事情拍板。由于,一直在这方面存在分歧,这才出现了堵门的情况。

  书记称,毕竟这也是给村民弄的安置方,门口这么堵着也不好,我们也非常支持他建,但是他一直也不和我们协商。

  无论怎么样,工地门口一直这么被堵下去,也不是个办法。最终双方协商,明天见面对事情沟通。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花园路十里河附近垃圾堆积 村民“捂鼻”出行

    20160830041109397.png

    舜网讯近日,有市民向舜网“啄木鸟在行动” 热线反映,花园路十里河附近路北一处围挡破裂,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露天堆积。根据市民提供的线索,记者来到了花园路十里河村附近,在路北一侧,原来的围挡有一处已经破损,靠近马路的边缘露出了很多垃圾。[详细]

    08-31 08-08舜网
  • 济南天桥南现“变态暴露狂” 当街紧追少女摸胸

    2.png

    ”  据《101》报道,网友向记者描述,当时在天桥南遇到这个“暴露狂”,紧紧尾随网友闺蜜,还被袭胸。近日有网友向记者发来一段视频,爆料称“暴露狂”出现 在公交车站,现场还有人在拍他,“暴露狂”不但没有因为被拍而收敛,反更加猖狂。而对于“暴露狂”,有网...[详细]

    08-31 08-08齐鲁网
  • 济南一工地被“村书记”运渣土堵门 回应:影响村民干活

    3.png

    由于晚上工地还要继续施工,见到大门被堵,工地方就调来了铲车,对门口的渣土进行了清理。距离大门被堵到现在已经接近两天的时间了,运输车辆没有办法进出工地,现在已经严重影响到了工程的进度。[详细]

    09-01 11-09济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 章丘村边偷倒工业废料“黑手”:淄博岭子热电有限公司

    8月24日,《村边偷倒工业废料,谁下的“黑手”》一文引关注,近日,章丘市环保局在其官方微博公布调查情况,偷倒粉煤灰的“黑手”是淄博岭子热电有限公司,并限期其将煤灰清理出章丘。[详细]

    09-01 11-09济南时报
  • 市委法律顾问制度建立实行 王文涛为5位顾问颁发聘书

    今天下午,济南市委法律顾问聘任仪式在龙奥大厦举行,聘任王宏、肖金明、霍建平、耿国玉、陈静等5人担任市委法律顾问,聘任王玉亮等24人担任市委法律专家库成员。王文涛代表市委向接受聘任的各位顾问和专家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济南法治建设的各位专家学者...[详细]

    09-01 11-09济南日报
  • 济南唐冶“地王”涉违规:号称17%公摊,交款发现成22%

    自从6月底,帝华在济南唐冶片区拿下“地王”后,周边房价一路疯涨,不少消费者加入抢房大潮。“当时帝华鸿府打着低公摊低价格的旗号,吸引大批顾客前来看房,置业顾问说,房子公摊低至17%。[详细]

    09-01 11-09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