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公交明起发售“公交出行宣传周”周票卡

2016-09-14 09: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9月14日讯(记者 张帆 通讯员 赵东云)记者今天从济南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为积极响应交通运输部号召,配合2016年“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济南公交将于9月15日至9月25日发售“公交出行宣传周”周票卡。

  据济南市公交总公司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发售的周票卡每张售价20元;本卡无押金,不可反复充值,使用期限为9月19日至25日;市民持卡可乘坐2元及以下线路,有效期内乘车不限次数;每次乘车时每卡仅限刷卡一次。周票卡过期后,乘客可留作纪念,也可在乘车时将该卡投入票箱,享受免费乘车一次。

  周票卡发售地点为济南公交所有充值网点,发售时间为9月15日至25日 ,数量有限,售完为止。

  2015年9月,济南公交首次发售“公交周票”,受到了乘客的欢迎,提升了乘客参与度和公众对城市公共交通的认识、 理解和支持。

  附:卡片使用须知

  1) 本卡只限在2016年公交周期间使用。

  2) 乘车范围仅限济南公交2元及以下公交线路。

  3) 本卡无押金,不可反复充值,有效期内乘车不限次数。

  4) 每次乘车时每卡仅限刷卡一次。

  5) 本卡不记名,不挂失,不提现。

  6) 本卡过期后可留作纪念,也可将卡投入票箱免费乘车一次。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南郊出了个“石房村”老宅子多是清末民国时期的

    read_image.jpg

    这个有着成片石头房子的郑家村,位于济南市市中区兴隆街道办事处南约12公里处,记者两次进山探访发现,这个石头村虽然守着一座座石头老宅,但是人气并不旺。河谷东北侧是村里唯一的一条公路,公路旁的房屋都是现代的建筑,大都是两三层的楼房,和济南南山别的村庄并...[详细]

    09-13 11-09山东商报
  • 济南最长封闭式商用过街天桥启用 桥上两侧为商铺

    read_image.jpg

    12日,在济泺路与清河南路交会处南侧,济南市最长的全封闭式商用过街天桥建成启用。过街天桥投入使用后,方便市民通行的同时,有效避免市民因横穿马路而造成的交通事故发生。原标题:济南最长封闭式商用过街天桥启用 桥上两侧为商铺[详细]

    09-13 11-09大众网综合
  • 城会玩?济南大街惊现洋气车牌!一车挂俩黑底白字牌

    read_image.jpg

    9月4日下午1点50分,济南经十路与奥体东路交叉口附近,一辆少见的黑色越野车被历下交警拦了下来。《公安部关于港澳地区入出内地车辆启用“九二”式车辆号牌的批复》(公交管[2000]112号)明文规定,港澳地区入出内地车辆行驶区域限制在广东省范围内。[详细]

    09-13 11-09齐鲁晚报
  • 济南公交明起发售“公交出行宣传周”周票卡

    记者今天从济南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为积极响应交通运输部号召,配合2016年“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济南公交将于9月15日至9月25日发售“公交出行宣传周”周票卡。[详细]

    09-14 09-09大众网
  • 济南破获重大盗窃地下室茅台酒案 涉案价值10余万

    地下室,原本是方便市民存放物品的处所,由于某些业主防范意识薄弱,门窗不牢,导致其屡屡成为案发场地。近日,济南破获一起重大盗窃地下室茅台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追回被盗茅台酒50余瓶,涉案价值10万余元。[详细]

    09-13 19-09大众网
  • 天桥区严查200余台电梯等特种设备

    大型商场的电梯安全吗?大型游乐设施运行正常吗?不用担心,天桥区市场监管局正在辖区内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工作,确保在中秋、国庆节期间特种设备安全运行。截至目前,共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近12家,各类特种设备200余台。 [详细]

    09-13 17-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