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女子不慎黄河溺水 众人协力救援未果

2016-09-18 10:14: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本报96706热线消息(记者尉伟) 16日上午,一位外地游客在泺口黄河大坝看到黄河中有一女子在挣扎。派出所民警和黄河水利委员会工作人员驾驶冲锋舟寻找,但是没有发现落水女子。

  16日早晨8点多,几位外地游客在泺口黄河大坝上游玩时,其中一人突然看到从泺口浮桥那边漂过来一个人,穿粉红色衣服、长头发,像是一个女的,双手在不断地挣扎。见此状况后,这位游客马上拨打了报警电话,附近派出所民警迅速来到河边。

  得知情况后,黄河水利委员会济南探测局的两位工作人员也赶了过来,驾驶冲锋舟带着四位民警向下游赶去。半个多小时后,冲锋舟回到探测船边。救援人员说,他们一直追出十几里地,在河里来回搜寻,始终没有发现溺水者的踪影。

  中午12点左右,疑似溺水者的家属来到黄河边寻人。据悉,上午10点多,有人在浮桥附近捡到一个包,里面有身份证和手机。热心人通过手机信息与包主人的家人取得了联系。包的主人是一名五十多岁的老年妇女。据其家人表示,她没有什么疾病,在家挺正常的,应该不会自寻短见,有可能是不慎溺水。

  下午1点多,寻亲家属又乘坐冲锋舟向下游去寻找。请下游好心的市民发现后及时与民警联系。溺水者特征:穿粉红色上衣,黑色裤子,身高1 . 5米左右。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一夜间九辆私家车被喷红油漆 车主们均已报警

    QQ截图20160918092539_副本.jpg

    17日凌晨1:00左右,井家沟村东头牌坊处,8辆车被喷了红油漆。车主说,凌晨4:00多收到邻居发的短信,告知自己的车被喷了红漆,早上去看发现车身处出现了一个红“8”数字。杨家庄的受害车主说,自己购买的保险里并没有意外被喷漆这项业务,虽然保险公司有专门的该类险...[详细]

    09-18 09-09大众网综合
  • 当心一氧化碳!济南有人吹着空调吃火锅差点丢了命

    QQ截图20160918092522_副本.jpg

    济南一市民在开着空调的屋子里面烧木炭吃火锅,结果因为屋里密封性强,空气不流畅导致一氧化碳中毒。山东大学附属济南市中心医院高压氧科近一个月的时间,收治了CO中毒患者20多例,其中儿童及青少年占大多数。[详细]

    09-18 09-09大众网综合
  • 吃完团圆饭就工作:一个济南女代驾的中秋

    QQ截图20160918092531_副本.jpg

    党桂敏在等活时,常在群里和其他司机聊天,偶尔还自拍一下。党桂敏接单后,和客人商讨。16日凌晨两点多,一天的工作结束,党桂敏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党桂敏今年34岁,家住济南十六里河,和儿子一起生活。[详细]

    09-18 09-09齐鲁晚报
  • 济铁79列普速车开通免费WiFi 局域网上看大片

    14日,济南铁路局在其管内79列空调普速旅客列车的1070节车厢上开通了免费Wi-Fi服务。14日上午,记者在济南开往日照的K8285新空调普速列车上体验了列车Wi-Fi的高速便捷。山东中铁旅游广告集团相关技术人员介绍,普速列车车载Wi-Fi网络连接后有两种选择。[详细]

    09-18 10-09新华网
  • 探访济南停车现状:泊位缺口每年增10万余

    2015年11月起,在经七路、泺源大街、和平路、经一路等15处主干道违停,除处以100元罚款外,还将对驾驶员记3分。其中有3个是政府部门出资,分别为趵突泉南路地下坡道式公共停车场、燕东苑小区机械式立体停车库、济南市西区投融资管理中心。[详细]

    09-18 10-09新华网
  • 上午抢到号下午转手就赚3万 济南唐冶片区炒房的占三成

    唐冶片区鲁能泰山七号开盘各种疯狂燃爆地产圈,各种不可思议刷爆朋友圈。投资客不仅有本地人,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莱芜等三线城市的投资客也参与,连昌乐这样的县城都有人来济南 投资房产。[详细]

    09-18 10-09齐鲁晚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