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郭店中学劫持案:两人获"见义勇为积极分子"称号

2016-10-25 07:53:00 来源: 济南电视台 作者:

济南郭店中学劫持案:两人获

  济南历城区23日召开表彰大会,郭店中学劫持案中,学校老师和村支书勇斗嫌疑人,被授予“见义勇为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10月21日10时许,一名男子不听保安阻拦,驾车强行闯入历城区郭店中学,进入学校楼,用手中所持的约60公分长的砍刀将上前阻拦的教工砍伤,随后又闯入学生教室,将一名男学生持刀劫持。

  济南市公安局抽调100余名精干警力,经过3个多小时的谈判,在谈判无果的情况下,强行将犯罪嫌疑人制服,人质安全获救,没有受到任何伤害。

  (济南电视台)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开眼!济南一高校晚上查宿需女生“摆姿势自拍签到”

    开眼!济南一高校晚上查宿需女生“摆姿势自拍签到”

    10月23日晚,齐鲁工业大学文法学院推出拍照签到查宿舍的方式,被学生在网上曝光。24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文法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马老师称,拍照签到方式属于试运行,目前已经取消,改为由宿舍长上报宿舍人数。[详细]

    10-25 08-10生活日报
  • 济南高校快递调查:女生是剁手主力,半数装着衣服鞋子

    1.jpg

    山大中心校区9号楼东侧的快递摊儿。山东师范大学千佛山校区,虽然学生数量不多,但校园的快递员告诉记者,一天的快递单数也在400-500件,“双十一”会上升到1000-2000件。对比来看,高校快递业务量前五的城市:北京、武汉、广州、南京和郑州;全国高校数量排名前五的城市:...[详细]

    10-25 08-10齐鲁壹点
  • 济南郭店中学劫持案:两人获"见义勇为积极分子"称号

    济南郭店中学劫持案:两人获

    10月21日10时许,一名男子不听保安阻拦,驾车强行闯入历城区郭店中学,进入学校楼,用手中所持的约60公分长的砍刀将上前阻拦的教工砍伤,随后又闯入学生教室,将一名男学生持刀劫持。济南市公安局抽调100余名精干警力,经过3个多小时的谈判,在谈判无果的情况下,强...[详细]

    10-25 08-10济南电视台
  • 文盲男在济南“买断”投资公司,4个月骗390万全花光

    对投资担保公司,济南市民再熟悉不过了。但没有一个客户知道,这个远在河南伊川农村的农业合作社是否存在,如何运作,怎样赚取高额利润。王兴国归案后,身无分文,相关办案部门仅从吴刚处扣押王兴国所给予他的19960元赃款。[详细]

    10-26 09-10生活日报
  • 济南病床“最资深钉子户”!近20年没出院,被亲属遗弃

    姜克忠所用的日用品,都是医护人员捐助他的。因为没有家人照料,其实不光买不起烟,姜克忠的所有日用品,从牙刷、纸巾到衣服鞋袜,几乎都是医护人员和病友接济的。”  而对于张明、姜克忠这类家人不愿接回的病人,杨统河表示,医院可以联系司法部门,为其申请法律援助。[详细]

    10-26 09-10齐鲁壹点
  • 济南近1周降水量暴增6倍 本周六低温3℃霜冻来袭

    断断续续下了近一周的秋雨,将济南小伙伴对蓝天白云的渴望推向了顶点。济南市气象局25日下午发布农业气象灾害影响预报,预计阴雨寡照天气仍将持续,提醒温室大棚加强保温排湿。[详细]

    10-26 09-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