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快递车撞倒初中男生致其头部流血 事发山财大门前

2016-12-01 09:15:00 来源: 山东24小时 作者:

京东快递车撞倒初中男生致其头部流血 事发山财大门前

京东快递车撞倒初中男生致其头部流血 事发山财大门前

京东快递车撞倒初中男生致其头部流血 事发山财大门前

京东快递车撞倒初中男生致其头部流血 事发山财大门前

京东快递车撞倒初中男生致其头部流血 事发山财大门前

  30日13:25左右,舜耕路山东财经大学门前,一辆京东快递车右转去学校送快递时,不慎将一名骑自行车的初中男生撞倒。男生头部受伤流血,被紧急送往医院。

  14:00,事发现场停着一辆厢式京东快递车和一辆蓝黑相间的山地自行车,大学门前路南还有血迹。交警正在现场处置,受伤少年已被救护车接走。快递车司机则不愿多谈。14:09,另一辆京东快递车赶来,将事故车里的快递转运。

  目击者称,快递车当时在舜耕路由南向北行驶,右转去大学送快递时跟自行车发生事故。骑车少年从自行车摔倒后坐在地上,手不能动,额头流血,意识看上去还算清醒,后被救护车接走。

  记者电话联系上伤者父亲,据悉,伤者是舜耕中学初一男生,目前情况比较严重,已转入齐鲁医院。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京东快递车撞倒初中男生致其头部流血 事发山财大门前

    20161201080221340.jpg

    30日13:25左右,舜耕路山东财经大学门前,一辆京东快递车右转去学校送快递时,不慎将一名骑自行车的初中男生撞倒。14:00,事发现场停着一辆厢式京东快递车和一辆蓝黑相间的山地自行车,大学门前路南还有血迹。[详细]

    12-01 09-12山东24小时
  • 王文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切实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

    今天(30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2016年脱贫攻坚工作专项考核工作。会议听取了关于2016年脱贫攻坚工作专项考核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全国、全省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意见的汇报。[详细]

    12-01 09-12济南日报
  • 济南推地入市助力“北跨”黄河北要建美猴王主题公园

    11月30日,济南市国土部门发布公告,出让9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位于天桥鹊山片区的1宗地为本次出让面积最大地块,总面积达366273平方米,土地面积约合549亩,将主要用于美猴王主题公园建设。[详细]

    12-01 09-12济南时报
  • 44万首付买聚隆广场房遇麻烦 贷不下款要交20%违约金

    今年9月份,历城区花园小区四区的64岁老人韩女士相中了聚隆广场一套公寓,交完3万元定金后她又凑钱交了44万元的首付款。9月28日,韩女士拿着自己银行卡的流水账、户口本、结婚证、身份证以及儿子、儿媳的结婚证等相关证件来到银行办理贷款业务。[详细]

    12-01 09-12生活日报
  • 家长看仔细!没登记注册就招生,济南这20所幼儿园违规

    济南市市中区教育局近日公布了20所违规办园机构。市中区教育局提醒各位家长,凡不能提供《山东省学前教育办园许可证》的,均属违规办园。市中区教育局提醒各位家长,凡不能提供《山东省学前教育办园许可证》的,均属违规办园。[详细]

    12-01 09-12齐鲁晚报
  • 济南长途汽车总站12月1日全面启售春运客票

    IMG_4208.JPG

    2017年春运自2017年1月13日开始,截止至2017年2月21日,为期40天。为方便广大旅客提前规划行程,顺利出行,2016年12月1日,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全面启售春运客票,与春运相关的硬件设施及服务举措也一并同时启动。[详细]

    11-30 17-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