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租车蝉联2016年度中国最佳雇主

2016-12-15 09: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12月15日讯 智联招聘“2016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百强”榜单近日揭晓,神州租车继2015年之后蝉联年度最佳雇主。
  本届评选有9740家企业报名参选,408万名公众参与其中,从雇主形象、雇主文化、工作环境、组织管理、薪酬福利和培训发展等6个维度对企业进行评判和打分。最终,神州租车与阿里巴巴、腾讯、招商银行、宝马中国等企业共同入选。
  公开资料显示,神州租车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第一大连锁汽车租赁企业, 已于2014年在香港主板上市,成为租车第一股。截至今年9月,神州租车车队规模接近10万辆,相当于行业第二名至第十名的总和;并在全国97个主要城市设有783个直营服务网点,车型超过100款。
  神州租车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表示,今年是神州租车成立的第九年,蝉联年度最佳雇主,得益于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同时也反映出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和认同感。神州租车本着以人为本、人企共发展的用人理念,为员工提供最有发展前景的职业平台。
  神州租车将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视为重中之重,除了提供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薪酬待遇外,还为每位员工提供了多样化的职业成长机会和上升通道。通过“神州学院”,神州租车的新员工能够快速了解企业文化和公司理念,迅速融入团队;老员工则通过参与定期培训项目,提升和分享各个专业领域的技能与经验,实现共同成长。
  此外,神州租车制定了完善的“管培生”制度,挖掘、培养应届生中的精英人才;并通过“轮岗制”、“高管蹲点”等机制,不断丰富整个团队锻炼机会、助其成长,提供明确的晋升通道。神州租车构建的一套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保证了公司有源源不断的新生力量,从而打造一支多元化、高素质的人才梯队。
  智联招聘“年度最佳雇主百强”评选始于2005年,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十一届,评选出一批中国雇主品牌建设的标杆企业,激励企业更加深入地推进雇主品牌建设,使雇主品牌的理念和经验得到了广泛传播,推动了雇主品牌在中国企业界的实施和发展。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工业北快速路高架桥开始浇筑 明年底先行通车

    15647553642049644603.jpg

    工业北路快速路建设高架部分已经开始浇筑箱梁。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周青先 摄  齐鲁晚报记者近日现场探访了解到,工业北快速路全线高架桥已经浇筑起了部分箱梁。除了路口之外,上跨济钢铁路桥的高架桥部分也将使用预制钢—砼组合梁桥施工。[详细]

    12-15 09-12齐鲁晚报
  • 济南道路洒水结冰连年上演 事故量翻倍加剧早高峰

    W020161215266731508307.png

    14日气温过低,洒水导致历山路结冰。7点55分,济南交警再次发布突发路况信息:青龙桥路口、泺源大街、黑西路、黑北路、泉城路、老东门桥附近等多条道路也出现结冰。记者梳理发现,洒水车洒水致使道路结冰诱发轻微事故并非首次发生。[详细]

    12-15 09-12齐鲁晚报
  • 济南违建:建的比拆的快,走完拆违程序最长得一年多

    267936551755703037.jpg

    济南市天桥区天建天和园小区8号楼南侧的违建被下达责令拆除通知后,一年半未拆除,今年十一期间又建了一栋。其中,城管执法部门对责令限期拆除而不能拆除的违建,可以没收实物或者违法收入,并处罚款,但并无强制拆除的处罚。[详细]

    12-15 09-12齐鲁晚报
  • 济南市委理论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王文涛王忠林出席

    为了不断提升济南软实力,进一步讲好“济南故事”,深入实施开放战略,加快推进“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步伐,市委理论中心组今天举行2016年第六次集体学习专题辅导报告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文涛主持报告会;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王忠林,市人大常委会主...[详细]

    12-15 09-12济南日报
  • 92号汽油上涨三毛五 济南人加满一箱汽油要多花17元

    在本月初济南92号汽油重回“6元时代”之后,15日凌晨,迎来“两连涨”,而且涨幅创下近4年以来最大,上涨0.35元/升。据介绍,此次调价上调幅度不仅将创下年内新高,更将成为自2013年3月成品油新定价机制执行以来,国内油价最大上调幅度。[详细]

    12-15 09-12济南时报
  • 6岁女孩的“特殊婚礼”!父亲“扮演”新郎为女儿圆梦

    在这场童话般的“婚礼”中,小海青穿上了梦寐以求的白雪公主的裙子。昨天,小海青穿上最喜欢的白雪公主泡泡裙,被父亲史新站抱在臂弯里完成了整个仪式。如果再讲述详细点,6岁女孩“童话婚礼”的时间是在小海青第二个病危通知书下达不久,地点设在病房里,参加“婚...[详细]

    12-15 09-12都市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