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逆行撞人要逃逸 肇事司机被救护人员拦下

2016-12-21 10:54: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时培磊

  18日晚10点多钟,青龙桥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黑色轿车逆行撞倒一辆电动车,骑电动车男子多处骨折。据目击者称,肇事司机身上有酒味,疑似酒驾。处理伤者时,肇事司机曾数次想离开现场,被120急救中心人员和路人阻止。到了医院后,司机叫来两个朋友,自己还是离开了医院。

  19日上午10点钟,记者来到济南市中心医院,伤者黄先生躺在病床上。“大腿很疼,有好几处都骨折了。”黄先生亲属告诉记者,黄先生精神状态很不好。

  对于车祸,黄先生没有说太多,称自己由南向北行驶时,一辆黑色轿车突然撞倒了他,“120救护人员赶到后,司机三次想走,被拦了回来。到医院后,给了四百多块钱,就不见了。”

  据济南急救中心当晚出车医生介绍,18日晚10点12分,他们到达车祸现场后,“伤者第一句话就说司机喝酒了。”当时肇事车辆停在五十米外的马路另一侧,车胎爆了一个,“我们确实闻到司机身上有很大的酒味。”

  “伤者伤得不轻,现场看骨头都变形了,至少有两处以上骨折。”救护人员急忙用担架抬着受伤男子上了救护车。据这位医生介绍,就在此时,肇事的司机拦下一辆出租车,想离开现场。

  据120急救车司机高先生介绍,他们立马开救护车在路口将其拦下。肇事司机又称要到车里拿东西,却又拦下一辆出租车要走,再次被拦下。

  就在医护人员照顾伤者的间隙,肇事司机再次跑进护城河绿化带,“我们赶紧追过去,当时马路和护城河落差有三四米,很高,估计他不敢往下跳,我们就和两个路人拦住了他。”

  在医院经检查,电动车主黄先生股骨、胫骨、腓骨多处骨折。高先生称,肇事司机两个朋友随后赶到医院,肇事司机交了部分费用后想离开医院。他们在试图拦住肇事司机时,双方发生推搡。“他们骂了很难听的话。在两个朋友掩护下,肇事司机离开了医院。”

  19日中午,记者再次来到济南市中心医院,正好碰到肇事司机来看望伤者。“昨晚实在是不好意思,给你赔个礼道个歉。”肇事司机称,愿意承担相关医药费及其他赔偿。“该看病看病,责任认定书下来后,该赔偿赔偿。”

  据肇事司机称,当晚他行驶至青龙桥附近十字路口时,突然从西边驶来一辆自行车,“我本能地就打了方向盘。”肇事司机称,为了躲避这辆自行车,他的车逆行到对面车道,撞上了电动车。

  肇事司机否认了多次逃逸一事,也否认了其酒驾。(时培磊)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