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干警黄河边“植绿” 助力“泉城蓝”

2017-03-12 12: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12日上午,山东省人民检察院铁路运输分院与济南铁路运输检察院两单位共16人来到黄河青年营,共同植树。

大家在树苗前合影留念

  大众网济南312日讯(记者 尹延杰)312日是植树节,当日上午,山东省人民检察院铁路运输分院与济南铁路运输检察院两单位共16人来到黄河青年营,共同植树,为“泉城蓝”添一份力。

  “来来来,我扶着树苗,你们填土。”说话的人是山东省人民检察院铁路运输分院机关党委副书记李茂清,他右一手拿着铁锹左手扶着树苗,职工们抡起铁锹一起往坑中填土。栽树苗、填土、栽树苗、填土……大家挥洒着汗水大干起来,原来的空地上被栽满了树苗,排列整齐。

  “我们经常组织公益活动,比如‘送法进校园’、‘送法进一线’等,就在刚刚过去的35日学雷锋日,我们来到新世界小学,为那里的学生讲解了高铁出行的注意事项以及出行安全须知。”李茂清说,参加这次植树活动,主要是让检察干警们融入大自然,提高环保意识,也是为‘泉城蓝’贡献自己的力量。

  植树结束后大家纷纷与树苗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