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东路占压道路房屋拆除 4月中旬恢复交通

2017-03-31 20: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海燕

现场设置了安全提示标志

下午5点开始拆除

拆除后,工人进行篷盖

    大众网济南3月31日讯(记者 孙海燕)3月31日下午5点40分,花园东路占压道路红线房屋拆除完毕。随后,施工单位即刻进场,将按照设计要求立即进行道路建设,力争四月中旬完成全部建设任务,恢复该路段交通。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为防止扬尘污染,历下区调动了两台雾炮车进行降尘作业,同时为保障施工安全,设立了围挡,并有专人对该路段东西双向交通进行疏导。下午5点开始拆除,5点40分左右拆除完毕,随即有工人对渣土进行篷盖。而在该路段西头,道路施工也开始挖槽作业。
    据了解,2015年实施经一路东延工程时,历下区发现此处10间房屋占压道路红线。经了解,该房屋涉及的三家企业存在产权纠纷,彼此间始终未达成协议,因此无法拆除,影响了道路工程建设。近期,历下区相关部门加大工作力度,与上述企业积极沟通协调,三家企业顾全大局,积极协商,对产权纠纷达成了一致。历下区市政工程管理局副局长吕华介绍,拆除与修路施工同步进行,力争4月中旬恢复该路段交通。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