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女婴深夜被弃济南公交站 身体健康附出生纸条

2017-04-03 09:40:00 来源: 山东广播电视台 作者:

GIF.gif

  4月2日0点45分左右,济南站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一个女性旅客发现在51路公交站牌听到孩子哭声。

  民警赶到现场后,在站牌的后面找到了这名女婴。“孩子身上包裹了一个小的棉被,身上有一张纸条,纸条上写着4月1号下午18时48分出生,但没有任何联系方式和姓名。”

  经过儿童医院大夫初步检查,孩子的健康状况非常好。据民警介绍,由于事发时已经凌晨,附近行人很少,目前还没有找到遗弃孩子的人。民警还在积极寻找孩子的家人。根据相关法律,如果找不到孩子的家人,这名女婴将根据相关程序转送到济南市儿童福利院。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单车市场进入两强并立!"小橙""小绿"大PK

    6日上午,济南县西巷南口、西门以及和平路36—2号三处设点,开始为市民办理公共自行车租车卡业务。伴随着一张张租车卡的办出,呼唤已久的公共自行车最终在泉城面世,济南的单车市场由此进入了两强并立时代。[详细]

    04-09 08-04齐鲁晚报
  • 春姑娘带来满天飞絮!防飞絮替换树种需近20年时间

    4月 6日,在济南舜玉路上,杨絮漫天飞舞,过往市民纷纷戴口罩或者掩鼻而过。虽然相关部门年年给杨树“打针”加“开刀”,但园林专家称,想要彻底告别杨絮,最好的办法就是更替树种。济南千佛山医院耳鼻喉医师王宝东建议,市民在飞絮期出门应佩戴口罩。[详细]

    04-07 08-04齐鲁晚报
  • 集思广益、开门纳谏,章丘“四大提升工程”蓄势待发

    6日,章丘区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全部参加。与以往不同的是,当日上午该区专门邀请了浙江省委原常委、杭州市委原书记王国平同志作专题辅导讲座,其目的就是学习先进地区经验,为“四大提升工程”高标准、高水平实施提供借鉴。[详细]

    04-06 21-04大众网
  • 济南经十路槐苑广场5月封闭改造 绿地率提升至67%

    4月6日下午,记者在位于经十路以北、华联超市以南、北小辛庄西街和营市东街之间的槐苑广场(原华联广场)看到,广场东部面积2000平方米房屋正在拆除。[详细]

    04-06 19-04大众网
  • 济南3200余台消防栓将实时监控偷盗水

    6日,大众网记者从济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通过研发“消防栓用水监控管理系统”,济南市市区3200余台市政消防栓将全面开启“智能”新时代,利用GPRS、GPS公共通讯定位资源,对非法开启偷盗水及管网水压实现实时监控。[详细]

    04-06 17-04大众网
  • 济南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 王文涛苏树伟出席会议

    今天上午,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议,就市两会议程安排等情况进行民主协商。[详细]

    04-06 16-04济南日报